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独家新闻: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福特野马的渲染图“远在咫尺”

2020-05-02 09:45:19来源:

尽管我们的内幕人士对2015年福特野马的细节坦诚,但他确实解释说,他显然已经看过这辆车,而且大多数展示S550野马的效果图与真实物品的外观“相距不远”。一些不喜欢Evos语言的怀疑论者怀疑新的Mustang的前端会受到质疑,他们质疑,展示具有Fusion前端的下一代小马汽车的Mustang间谍照片是否是真正的测试m子,带有真实的外观汽车。他们认为,福特已经冒充假装虚假前端的麻烦,因此将我们拒之门外,并且由于大多数渲染都是通过这些间谍镜头的外观完成的,所以这些渲染也不是对2015野马的准确描绘。但是,我们的内部人士表示,这些间谍照片和渲染图是正确的,因此那些讨厌Evos风格语言的人应该用光并购买具有当前设计的2014野马,因为下一代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

内幕人士除了确认2015年福特野马确实看起来像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寻找的间谍照片和渲染图外,还解释说下一代野马将包装更多高科技产品,并且比其他任何产品都更安全野马提供。最安全,技术最先进的野马作为庆祝小马车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似乎很合适。我们的内部人员不会详细介绍2015年Mustang会采用哪种技术,但是我们基于其他当前福特产品上可用的技术功能,希望可以看到最先进的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某种类型的可配置仪表盘以及各种安全功能,例如盲点检测,车道偏离,备用传感器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2015年福特野马的这项技术也可能会采用底盘和悬架技术。我们知道,下一代野马将具有独立的后悬架,而底盘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和铝制材料,可以使2015年的野马更轻(这将使其性能更好,更高效),但更坚固,更安全。

不用说,TorqueNews将继续报道2015年福特野马的所有新信息,因为我们热切期待下一代美国传奇性能车的问世。

图片:Mustang6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