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采取第二步措施以防止因家庭布线不当而引起的车库火灾

2020-05-02 12:45:19来源:

为了应对加利福尼亚尔湾市一场广为宣传的车库大火以及特斯拉在声明中提到的其他问题,该公司将向所有Model S客户发送新的,更安全的壁式充电器零件。正如特斯拉所说,这是特斯拉为防止可能发生的火灾而采取的第二步,因为“……有时接线不正确。”彭博社报道的该声明来自特斯拉创始人兼顶尖人物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他指的是房屋或车库的布线,而不是特斯拉产品内部的布线。

较早的更改是软件更改。特斯拉可以而且确实会更改车主的车,并且不会先征得他们的许可。公司认为必要或有益的任何更改,都是由公司使用每辆汽车拥有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进行的。如果软件更改名为5.8.4,则当特斯拉Model S感觉到外部设备(家庭布线等)未正确处理负载并正在供电时,可以降低电流需求,同时最多可充电25%。以不均匀的方式换句话说,如果收费来源跟不上特斯拉,特斯拉将放慢其需求。

特斯拉很快指出,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校园内一个车库发生的车库大火并不是它的错。调查人员并未明确确定原因,但已知的是特斯拉正在充电并且发生了火灾。火灾发生在特斯拉专用电气连接所在的墙壁上。引用房屋的居民的话说,有执照的电工已经为特斯拉安装了连接。

《扭​​矩新闻》想知道,是否由于吊销了工作许可证而对工作进行了当地电气检查员的检查。我们首先查看是否已取消对电气系统进行修改或增加的建筑许可。我们找到了两个,一个用于浴室改建,一个用于厨房改建,但是我们没有找到车库电气工作的许可证。因此,我们询问了发布火灾原因的部门-橙县消防局。首席凯利·齐默尔曼(Kelly Zimmerman)很乐意回答,并把我们引到了当地镇负责组织。然后,我们联系了尔湾市。然后,尔湾市的安妮·布朗告诉我们,责任方是尔湾校园住房管理局(ICHA)。她指示我们去罗恩·里德。罗恩·里德(Ron Reid)的电子邮件因不在办公室的回信而被退回,因此我们联系了建议的替代人员(安德鲁·赫恩登(Andrew Herndon)),他没有返回我们的查询。鉴于这种负责适当的家庭电气工作的责任链,特斯拉竭尽所能使过程变得万无一失,这不仅明智而且明智。

特斯拉现在对其产品进行了两项重大更改,并正在发送数千种带有热敏开关的壁装充电器,以防止此类火灾的发生。为什么有人会首先问一个为什么没有热断路器的功能强大的家庭充电设备。无论如何,特斯拉对任何问题都具有超级响应能力,这也不例外。希望公司能够迅速解决这个问题,并且不会因“接线错误”而引起火灾。

出版后照片发生了变化-照片由特斯拉车主Michael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