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推出吸引人的新型7座2015 Exiga Airbreak SUV

2020-05-03 08:45:18来源:

斯巴鲁正在研发一款新的七座SUV,以取代老化的Tribeca,后者将于今年后停产。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向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2015年新款Exiga Airbreak七座SUV,这使我们对这款美国车型在美国市场上市时的外观会有所了解。

今年,斯巴鲁(Subaru)将在美国推出重新设计的2015 Legacy轿车和2015 Outback货车,然后他们计划设计一款新的7座SUV来取代老化的Tribeca。这款2015年新款Exiga Airbreak 7座SUV是Exiga的特别版,将于2014年8月22日在日本发布。

Exiga七人座汽车将在全球市场上具有吸引力

斯巴鲁通过新的改进对Exiga进行了改进,并提出了这种新的Airbreak特别版车型,这很可能是2016年或2017年推出的美国车型的先驱。全新的2015年Exiga Airbreak进行了许多改进,使其成为在美国以及日本和其他全球市场上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2015 Exiga Airbreak进行了新的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全新的7人座Airbreak飞机配备了EyeSight新一代安全系统,我们可以在2015年的“传统和内陆”中看到它。它还配备了新的全景玻璃屋顶,它将成为新车型的标准配置。它还将配备17英寸的铝制车轮,镀缎的遥控电动伸缩式后视镜以及独家的石英蓝珍珠外墙涂料。

在内部,这款新的七座SUV将具有增强功能,例如座椅上的香槟金色缝线,无钥匙进入和推入启动以及8向电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它还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带有红色缝线的Alcantara真皮座椅。

两个引擎选项

在底下,这款特别版SUV将配备2.0升涡轮拳击手发动机或更大的2.5升拳击手四缸发动机。它将配备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并与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或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在美国这里,出于燃油里程的原因,我们可能只会看到CVT。

斯巴鲁似乎首先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这款2015年新款Exiga Airbreak SUV,然后在美国市场上将以2016年或2017年的形式在美国推出这种七座车型。对于七个座位,全景玻璃天窗和Eyesight安全系统的美国买家来说,这应该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敬请关注扭矩新闻,以获取斯巴鲁七座SUV的最新消息。

其他斯巴鲁感兴趣的七座SUV故事。2014 Subaru Tribeca将被全新的7座SUV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