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本田HR-V在大风中,卡车繁忙时表现出令人惊讶的稳定(视频)

2020-05-03 19:45:27来源:

很酷吗?那是给定的。但是,本田的下一个最畅销的超小型汽车如何在高十字路口和逆风中应付自如,同时在州际公路上争夺18轮半决赛的位置呢?如果您的重要他人像我一样,那么他或她并不会因为使用比本田飞度稍大的车辆而应对各种交通拥堵。使用18轮长途行驶的保险杠标签来确定车道位置吗?忘掉它!

驾驶2015年本田飞度的人都对2016年HR-V在城市中的敏捷性有所了解。当停车或操纵换道时,HR-V类似于2轮车。寻找一个停车位,尽管很小,没问题。但是,HR-V在高速公路行驶条件下的稳定性如何?

比本田最畅销的SUV CR-V小,2016 HR-V在带有导航装置的AWD车型顶部使秤的重量略低于3100磅,比本田思域短10英寸。没什么大不了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而,HR-V在侧风中表现出令人惊讶的稳定,既可以驶过过渡,崎cr的路面,也可以在州际公路上争夺位置,同时还可以进出重型卡车交通。

我最近在俄勒冈州威拉米特山谷(Willamette Valley)沿5号州际公路向南行驶了2016 HR-V,我对本田在不断发展的小型紧凑型跨界细分市场中的最新表现所展现出的有效传递扭矩,行驶稳定性和制动能力感到惊讶。

尽管逆风时速为30 mph,半卡车产生的湍流和95 *的温度,HR-V却将巡航控制设置为73 mph保持了自己的状态。1.8升燃油喷射i-VTEC 4缸发动机,本田CVT变速箱和Real Time™全轮驱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同时while饮汽油并平均33 mpg。

您可以在此处通过导航获取我对2016年本田HR-V AWD的最新“初始”行驶评估。对于市场上的小型5门,5人跨界车,可在前轮或全轮驱动中使用,配备非常体面的标准配件,一流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本田思域衍生的发动机可靠性,HR-V值得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