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希望新的更大的三排跨界车能够保持销量的增长

2020-05-04 10:46:33来源:

全新的大型三排斯巴鲁跨界车即将面世,但车迷们必须等到2018年才能建造。斯巴鲁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新改建的工厂中建造一个更大的三排式跨界车,以取代老化的翠贝卡(Tribeca),但这要到2018年才能实现。斯巴鲁首先要推出哪种新车?

斯巴鲁美国分公司宣布,随着明年美国工厂的扩大,他们将在2018年开始建造新的跨界车。他们需要先生产出新的2017年Impreza,然后斯巴鲁3-Row跨界车将成为美国在这里生产的第四辆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寄予厚望,新的7座跨界车将像内陆,森林人和Crosstrek一样被广泛接受。这是斯巴鲁自2012年推出Crosstrek跨界车以来的第一款新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从较小的翠贝卡(Tribeca)中吸取了教训,并且不太可能再次犯该错误。新型七人座SUV将更大,专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家庭而设计。它可能类似于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新VIZIV概念车。

斯巴鲁VIZIV未来概念车采用了大胆的设计主题,并与傲虎,Crostrek和Forester车型相匹配,成为该品牌活跃的生活方式阵容。这个新概念看起来像是真正的家庭SUV,经过修改后可以设计成可容纳7位乘客。斯巴鲁(Subaru)表示,这种全轮驱动概念车的功能将激发购买者“走出去并变得活跃”。这就是促使其他品牌的品牌现在在美国记录销量的原因。

斯巴鲁(Subaru)知道什么在美国市场上卖得很好,新的三排跨界车将适合活跃的美国人的生活方式。新的7人座跨界车将不会在任何其他全球市场上销售,并且会考虑到美国消费者的需求。斯巴鲁车迷将不得不等到2018年才能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下线。

媒体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