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6年大众汽车演示文稿展示了如何愚弄排放测试

2020-05-04 13:45:28来源:

《纽约时报》报道说,大众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级技术主管早在2006年就做了PowerPoint演示,详细介绍了EPA如何进行排放测试以及如何对其进行欺骗。看到演示的两位消息人士说,它只有几页长,并解释了EPA如何在实验室中复制各种路况的过程。演讲继续说各种路况的模式是可以预测的,可以通过在引擎的计算机中执行一段代码以打开排​​放设备以减少实验室水平来欺骗。当EPA进行道路测试时,设备将关闭。

为什么会首先出现此演示文稿?

大约在同一时间,大众研发中心的工程师遇到了问题。如果对新柴油发动机的排放设备进行校准以符合美国严格的排放标准,则其排放设备会更快磨损。该演示文稿提供了解决方法,尽管这是非法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是否知道是否有大众汽车公司的高管看到了这个?

《纽约时报》说,这个演讲的发送范围是未知的。

还要别的吗?

是。另外两个消息来源告诉《纽约时报》,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拒绝了由低级员工升级排放控制的提议。这样做的理由是升级将使大众汽车价格贵上百美元。在美国,这将使德国汽车制造商更难以与本田和丰田等汽车竞争。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