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的“ Mall Terrain”塔科马在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的“一个细分市场”中增加了戳记废话

2020-05-06 12:46:27来源:

涉及新媒体发布是与汽车媒体互动的有趣部分。公司为宣传卡车而创建的新标语永远不会令我们惊叹。雪佛兰去年推出新的Colorado ZR2时,它为Colorado的新型ZR2越野车型采用的标语令人惊讶且带有侮辱性。雪佛兰声称其ZR2位于“一个细分市场”中。塔科马TRD Pro和其他装饰件一直占据该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这么长时间,以至于科罗拉多州本身在那个时期来来往往又回来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卡车市场总监Sandor Piszar使用了这个词,他在新闻稿中说:“ ZR2确实是其中一个的一部分,并且一切都做得很好-从横穿沉重的两轨步道到高速沙漠越野跑和全开岩石爬行。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比下一个最接近的同类车型低2500美元的价格提供它。在严重越野的情况下,2,000美元将使您获得50年的通行证,可以进入犹他州摩押的拱门国家公园。

丰田的新广告与雪佛兰的宣称一样荒谬。在广告中,丰田将塔科马展示为“全地形”,并在广告中显示的科罗拉多州周围制作了一个讽刺性的叙述,称其为“购物中心地形”。塔科马(Tacoma)被三个帅气的家伙占据,而科罗拉多(Colorado)被三个愚蠢的球占据。

丰田汽车展示了塔科马在越野越野赛上的表现,而科罗拉多三人组尝试了致命的购物中心减速带。其中一只鸡不撒拿铁。使广告有点不寻常的是Tacoma的销售如此强劲,丰田的唯一挑战是找到提高产量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