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熔岩在夏威夷吞下福特野马(视频)

2020-05-06 18:45:19来源:

自1983年以来,夏威夷的基拉韦厄火山一直活跃,偶尔爆发并把熔岩送到地球的地壳,但上周四,该火山爆发了数年来最大的火山喷发。结果,熔岩流过大岛的荒野和社区,并伴有毒的二氧化硫云。最初的熔岩流开始后,该地区被地震所震撼,因此对于第50州的人们而言,情况很艰难。

根据各种消息来源,熔岩摧毁了大约三十二个房屋和其他建筑物,并且随着熔融岩石缓慢,不可阻挡的行进继续进行,未来几天可能会造成更多破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个视频是由一个名叫布兰登·克莱门特(Brandon Clement)的人拍摄的,他在熔岩流吞没了1999-2004年福特野马时进行了拍摄。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在撤离该地区时车主为什么不动车,但显然这辆车无法与地球内在的愤怒相提并论。

正如我们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流动的融化岩石迅速在野马上关闭。当熔岩接触汽车时,汽车的某些部分起火,并在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内,熔岩将汽车完全包裹起来或完全融化。我不确定。据说熔岩的温度范围是华氏1,300至2,200。钢的融化温度约为1300度,因此金属车身可能会熔化并与熔岩混合,而随着熔岩从车上掠过,汽车中的所有其他物体都会被烧毁。即使一切都说完了,它也不会完全融化,但还是会包裹在火山岩中。

在夏威夷,这是令人不安的时刻,该视频显示了熔岩流不可阻挡的破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