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的新老板如何利用丰田来重建客户信任

2020-05-06 18:46:23来源:

斯巴鲁的新任老板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丝毫没有浪费任何时间为斯巴鲁公司树立新的愿景。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陷入燃油里程欺诈丑闻之后,他接手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他正在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利用与丰田汽车的联盟来修复该品牌受损的声誉,并重建与客户的信任。斯巴鲁公司昨天宣布了一项新的Vision STEP计划,“旨在成为一家受到客户信任并引起客户共鸣的公司。”

根据新闻稿,斯巴鲁汽车将在未来更加节油,斯巴鲁将与拥有斯巴鲁公司16.5%股份的丰田汽车合作,开发新的电动汽车技术。斯巴鲁不仅要保持自己的特色,还希望提高与丰田品牌同义的品牌质量。

与丰田汽车公司结盟

斯巴鲁表示:“我们将在保持斯巴鲁的独特性的同时,在“制造更好的汽车”和“应对交通运输社会的转型”方面推进与丰田的合作。这些举措包括联合开发电动汽车的基本结构技术以及在新一代技术领域(如互联汽车技术)进行协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2019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他们利用了丰田普锐斯Prime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斯巴鲁拥有自己的内部电气化项目,将使用Prius Prime技术,但将使用自己的Subaru拳击手发动机,而不是Prius Prime的横向安装的丰田动力装置。Boxer引擎是斯巴鲁不愿改变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斯巴鲁还在丰田的帮助下正在开发全电动车型,定于2021-2022年问世。

斯巴鲁表示,与日本竞争对手相比,他们希望保持小型化,并将专注于另一个关键领域,即品质。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努力以“使客户放心地享有长期所有权的质量”成为第一名。斯巴鲁将在丰田汽车(Toyota Motor)的帮助下做到这一点,但将保持独立于其大哥,并且将保持相对较小的规模以保持其独特的品牌形象。他们预计到2025年全球销量将达到130万辆。

寻找新的2019斯巴鲁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是斯巴鲁与丰田合作的最新成果。斯巴鲁的新任老板中村友美(Tomomi Nakamura)正在利用联盟的最大优势,最重要的是重建客户的信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