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美国现在向在该国销售的最受欢迎的豪华车(特斯拉Model 3)的富裕买家提供纳税人补贴

2020-05-07 08:45:20来源: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特斯拉的Model 3终于摆脱了生产限制。仅在美国,过去三个月中,特斯拉就售出了约26,000辆Model 3豪华轿车。这使Model 3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模型,超过了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和宝马等汽车制造商的豪华车销量。有趣的是,美国的纳税人现在正在向这种模式的富裕购买者提供直接补贴。为什么?

有一个简单的原因。在最后两个税单中,一个主要是由民主党人制定的,另一个几乎完全是由共和党人制定的,这部法律允许某些绿色汽车的税收抵免最高为7,500美元。模型3有资格获得全部扣除额。最初的想法是,由于电动汽车的价格更高,而且几乎没有人想要一辆(97.4%的美国人选择不驾驶任何类型的绿色汽车,无论是电动汽车还是其他方式),纳税人应该帮助支持那些购买汽车的富人。豪华电动汽车。很少有人看到或承认看到的是,最流行的电动汽车会如此受欢迎。很难错过。特斯拉夸口说,甚至在汽车发布之前,就有数十万名预订者。

尽管特斯拉曾多次公开宣称Model 3将成为“主流”产品,但从任何理智的定义来看,其价格都不是主流。这款车的起价约为49,000美元,其最新内饰价格可能超过80,000美元。相比之下,尺寸几乎相同的本田思域两厢车起价约为21,0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最新的税法在华盛顿被用作分裂国家的最新方法时,南希·佩洛西(D. CA),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称该税收计划为:“美国中产阶级和每个人的大肆偷窃谁渴望实现它。”她指出,税收法案的83%的收益流向了最富有的1%的美国人。她在参议院的议员伯尼·桑德斯(I. VT)说,这项税收计划包括向特斯拉富裕的购物者支付高达7500美元的款项,“共和党对富裕竞选人做出的承诺是这项立法的兑现承诺。 。亿万富翁阶层向共和党人提供数亿美元的竞选捐款是有原因的,现在这是“回报时间”。

并非每个特斯拉购物者都有资格获得税收优惠。有些人的年收入如此之高,以至于“替代最低税”可能使他们无法完全或根本无法享受信用。但是,如果您退休并且有钱,或者如果您是信托基金的接收者,则很有可能享受税收抵免。与您的信托管理员或您家人的税务律师聊天以了解更多信息。请记住,您的总财富不会妨碍您获得此税收抵免,只是在当前税收期内的高收入收入。

特斯拉在其销售网站上设有一个宣传税收优惠的部分。另外,您应该知道,目前每个税收抵免的制造商可以销售的车辆数量都有上限。除非国会改变计划并向富裕的购买者扩展特斯拉的税收抵免,否则特斯拉不久将不得不开始逐步取消税收抵免。

现在,如果您担心税收抵免即将到期,或者您认为自己可能赚到的资格太高,请不要绝望!还有一个特斯拉税收漏洞正好适合您!而这是特斯拉最昂贵的车型。即使是售价超过130,000美元的特斯拉装饰,也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我们将在下面的视频中说明第二种逃税方法。有些人似乎无法决定选择哪种Tesla模型来最大化其税收优惠。赶快去拿你的。而且,别忘了告诉乡村俱乐部的伙伴这笔交易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