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标致LeCamároMustángue:标致可能首次在美国以外地区亮相欧洲小马车将采用野马和卡马洛

2020-05-07 10:46:27来源:

标致LeCamároMustángue

作为全球性的汽车,您可以说福特野马在欧洲取得了成功,欧洲人也喜欢福特给了他们。这就是标致对此的回答。标致在巴黎车展前一个月推出一款肌肉小马电动车。e-LEGEND概念的轮廓无疑是美国的肌肉,有些人则对504表示敬意,以保持其法国皇家血统,这提醒我们,美国的某些贵族和血统是欧洲移民和血统。毫无疑问,这辆车正直截了当地针对雪佛兰科迈罗和福特野马,但他们没有完全电动的版本,而且都没有可预见的计划。标致似乎愿意甚至自动地填补这一空白。无论如何,请记住法国人仍然是我们的盟友,这实际上是美国的第一个盟友,而这仅仅是使果汁流通,避免马力争夺战中的一个概念,因此他们反驳了缓动因素的规格。

眼镜:标致发布新闻资料中的少量详细信息:

全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340 kW电池组0到100 km / h(不到4秒)最大速度为220 km / h(137 mph)。“在25分钟内增加500公里的射程。”他们想为托盘提供感应充电;方向盘缩回49英寸屏幕的条形音箱下方;前排座椅可倾斜地躺下;侧面扶手自动展开,从而为智能手机腾出了一个大的存储区域和感应充电区域。可通过驾驶员座椅上集成的中控台进行访问。然后,乘员可以在弯曲的中央屏幕或遮阳板内置的每个屏幕中享受自己的爱好,游戏或电影。

两种自治模式:

SOFT:有利于居住者的舒适。在数字资料屏幕上的投影和信息显示降至最低。夏普:准确而动态的车辆打字。最大程度地连接数字活动(社交网络,时间表等)

两种手动模式:

传奇:巡航模式,可调用三个504Coupé拨盘,并在不同的屏幕上显示经过数字处理的木材。BOOST:得益于强大的电动马达,动力十足,刺激驾驶。180°浸入,道路投影在单个大屏幕上。标致eLEGEND CONCEPT与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者SOUNDHOUNDInc.®合作,提供了适用于自动驾驶的声控个人助理。简单地说,驾驶员可以改变驾驶风格,聆听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甚至可以打开或关闭车辆的电动车门。上部和车门由我们的合作伙伴HERVETMANUFACTURIER®由Paldao木材制成。这种异国情调的木材由可再生森林制成,非常让人联想起60年代的玫瑰木或乌木家具。

尺寸图

标致e-LEGEND CONCEPT的尺寸为(毫米):长度:4650,宽度:1930年,身高:1370,轴距:2690.车轮:直径19英寸的轮辋和MICHELIN®轮胎。

外观:

这辆车看起来像法国大都会人,已经在威尼斯的体育馆里度过了很长时间。加州美国人,不是意大利人。后部肌肉发达且有角度地步态宽,好像在蹲着一样,后部甲板短而就在进行硬拉,而长长的带帽发动机罩仿佛是自然的,不是在类固醇上(眨眼),并且角度紧线条,显然都是为了容纳马力和美式两门轿跑车配置而设计的。我可能会从这辆车上品尝到的唯一其他国际风味可能是1970年的Toyota Celica,这是另一款轿跑车,它在没有V8动力的情况下以较小的方式对野马进行了补充。尾灯阵列让我想起了Celica和Mustang之间的杂交繁殖。但是为此,人们几乎会发誓这辆车是从底特律通过勒芒或蒙特卡洛进口的。VívalaFránc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部:

那是汽车的外部。如果您看不到这辆车是如何受到美国启发的,那么您需要看看内部,以消除您的否认。您会发现首先要笑的是意大利人,只有法国人才是时尚设计的皇帝,他们如何才能将像1970年代早期的天鹅绒这样花哨的织物用于座椅,并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对其进行样式设计使他们变得高雅。仿佛他们是在取笑我们,用天鹅绒四处翻转,以那种讨人喜欢的法国口音告诉我们,“看?这是应该做的天鹅绒!”

如果您对美国的小马车一无所知,那么引起您内心注意的另一件事是向下和向前弯曲的弯道和弯道看起来像是从1960年代的Camaros车中汲取灵感,其中包括驾驶员面前的巨大双屏仪表舱读取机载信息,例如速度,燃料,电压表,转速表和机油。方向盘自动回缩,当它转向时,它大胆地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仪表板,以提醒乘员,与美国的肌肉小马不同,这种欧洲小马无需驾驶员的哄哄或协助即可发挥动力。

标致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在谈到这款车时说:“标致e-LEGEND概念不仅是一项技术宣言。这就是PEUGEOT品牌积极致力于乐观和超期望的未来的愿景。对于标致来说,自主和电动是更强烈的感觉的代名词。无聊永远不会成为我们DNA的一部分。”

把钱放在规格和嘴巴上!不!

自本月初梅赛德斯EQC行驶200英里范围发生灾难以来,汽车新闻界因此而对记者进行了袭击,包括本报记者的袭击,可以理解的是,欧洲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坦率地表示某些情况下的电功率范围。

标致所做的是坦率地绕过这个问题,通过他们希望自己的肌肉车增压来解决这个问题:“在25分钟内增加500公里的航程。”

e-LEGEND大约在一个月后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没有生产计划,福特或雪佛兰也没有发表评论。

您如何看待这款标致LeCamároMustángue?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