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小红”和“绿大黄蜂”谢尔比野马恢复了荣耀

2020-05-08 07:45:28来源: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首次揭开了自己最重要的两个修复项目时,就偷走了自己的展览。昨天我写了关于臭名昭著的“小红”的故事,该故事被认为是野马历史上最伟大的谷仓发现修复项目之一。我会说这是最伟大的。

今天早晨,在斯科茨代尔举行的第49届巴雷特-杰克逊年度收藏家汽车拍卖会上,新近修复的“小红”以及经修复的“绿色大黄蜂”谢尔比GT野马向媒体和公众展示了。要说它们令人惊叹并且看起来就像刚刚下线一样,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对于这个历史性的发现,杰克逊还有其他贵宾出席。在其他嘉宾中,杰克逊与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总裁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一同出席。福特野马品牌经理Jim Owens;卡罗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的孙子亚伦·谢尔比(Aaron Shelby)。福特汽车公司,Shelby American和壳牌Pennzoil的其他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Little Red的原型是1968 GT500的原型。这是由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制造的唯一GT500轿跑车(硬顶)。Little Red也是第二款要序列化并完成的GT500。大块头的谢尔比成为1968年野马加州特别版的灵感来源。

有关绿色大黄蜂的更多信息– 1968年福特Shelby GT500原型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生产了1968年的野马两厢双门轿跑车,名为“绿色大黄蜂”。它是1967年秋天在迪尔伯恩装配厂制造的,是1968年加利福尼亚特别版的原型。绿色大黄蜂和小红帽是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的实验性野马,它们成为了传奇,并激发了极具收藏价值的“加利福尼亚特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1967年到1970年,绿色大黄蜂发展成为福特汽车公司和谢尔比汽车公司的原型。在原型阶段的第一阶段,Lime Gold Mustang coupe最初是作为GT / Super Coupe程序的模板,并在四分之一面板侧铲上佩戴了GT-SC脚本,然后变形或过渡为GT / CS“加州特惠”。

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科尔科德的Billups老爷车公司的Jason Billups为车主Craig Jackson恢复了绿色大黄蜂。这就是为什么它与“小红”一起在今年的Barrett-Jackson一起亮相的原因。两辆车在野马的传说中并排站立,这无疑是谢尔比与福特和野马的悠久历史中的重要部分。

价值2,600马力的野马在“小红”和“绿色大黄蜂”期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之一是,在其旁边展示了两台新的2020年野马GT500。作为这两款老爷车的正确后代,它让许多野马迷们目不转睛。

独立的后悬架,四轮盘式制动器和电子燃油喷射将Green Hornet连接到2020年的车型,而新的增压器让人想起Little Red的引擎盖。2020年的“绿色大黄蜂”汽车是去年秋天在Flat Rock装配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VIN 001)。

演讲之后,由Red Red的Craig Jackson,Green Hornet的Steve Davis,Rapid Red 2020 GT500的Jim Owens和Aaron Shelby的Candy Apple Green 2020 GT500共同启动了四个Shelby野马。这四辆车的功率超过2600马力。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吉米(Jimmy)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专栏作家外,还出版了一本有关残疾儿童成长的合集,在那里他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您可以在Torque News Ford的报道中关注Jimmy的大部分故事。请再次查看并从《扭矩新闻》专业记者那里搜索《扭矩新闻》谢尔比·野马以获得更多的福特野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