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CA对Pacifica Hybrid的延迟交付做出“善意姿态”

2020-05-09 08:46:33来源:

期待已久的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小型货车本周开始在加拿大发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因其耐心而得到了一些等待其到货的顾客的奖励。

FCA Canada不会在周三透露从其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的温莎装配厂运送了多少台设备。

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向加拿大《汽车新闻》证实,它将向在3月30日之前订购Pacifica Hybrid的加拿大客户提供2级充电器或500加元(371美元)的Visa预付礼品卡选择。

它与美国FCA美国女发言人安吉拉·比安奇(Angela Bianchi)所提供的节目相同,称对底特律自由报的提议是“善意的姿态”。

小型货车原定于2017年初批量到达加拿大经销商。从未给出具体日期。

加拿大FCA不会说为什么推迟了车辆的运输,而是提到了3月31日发布的声明。

它写道:“与所有的发布一样,尤其是在这种技术先进的车辆上,我们非常注意确保Pacifica Hybrid能够以最高的质量脱线。”“只有在完全满足车辆达到或超过客户期望的情况下,我们才会推出车辆。”

在美国,Bianchi之前曾说过,那里的一些客户“等待的时间比我们标准的订单交付过程要长。”

FCA实际上于12月1日开始生产汽车行业首款混合动力小型货车Pacifica Hybrid。

它将仅是一种豪华装饰级别,税前基本价格为58,290加元(43,224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但是,厂商建议零售价未考虑安大略省(C $ 14,000),不列颠哥伦比亚省(C $ 5,000)和魁北克省(C $ 8,000)可用的​​合格政府激励措施。

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由3.6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其EPA额定值为84 mpg。根据EPA的数据,Pacifica Hybrid的全电里程为33英里,总里程为566英里。

小型货车锂离子电池组存放在第二排座椅下方,可使用240伏插入式系统在大约两个小时内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