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的LinkedIn:查看竞争对手宝马的这项工作

2020-05-09 19:45:46来源:

尽管戴姆勒(Daimler AG)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担任了相当重要的职务,但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却提出了另一个建议:在竞争对手拱门宝马(BMW AG)工作。

Zetsche在他的37,144位LinkedIn粉丝中的帖子中,感谢团队并写道:“我在这里的头几个月真的很开心!”

“而且很有趣,看看您向我推荐了哪些职业选择...:),”他说,显示出LinkedIn的样板笔记,上面写着“ Dieter,在宝马集团(BMW Group)找到与您的技能相匹配的工作。”

自加入该网站以来,他分享了有关领导力的想法,并谈论了与特斯拉公司(Twitter Inc.)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电动汽车的评价,并赞扬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最近的帖子提示了近6,000个赞和250多个评论。

在Zetsche发誓要让S级轿车的制造商重回第一名之后,梅赛德斯(Mercedes)去年取代宝马成为全球豪华领导者,比计划提前了四年。

Zetsche上个月在斯图加特附近的一次会议上简短评论了他在LinkedIn上的职位匹配,透露建议的职位之一是在汉诺威附近的德国中型小镇卡塞尔(Kassel)担任宝马摩托车销售员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