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在柴油门之后将重点转移到电动汽车上

2020-05-10 11:46:33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由于最近发生的柴油门事件,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开发电动汽车上。

该公司管理委员会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其新的总体规划将首先涉及其旗舰辉腾轿车的新电动版本的开发。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说:“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有效率,我们正在给我们的产品范围和我们的核心技术一个新的焦点,并且我们通过加快效率计划来为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创造空间。”

此外,大众汽车高层表示,该公司将削减在大众汽车品牌上的支出约7.5亿英镑,但强调,整个集团不会受到较大影响。

除了纯电动汽车,该品牌还将在其MQB平台上开发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将为Groups系列中的各种当前车型提供支持,包括Golf和Audi A3。

还将为大众乘用车和小型商用车开发一种新的电动平台,大众将其称为MEB,目标可达310英里。

尽管该公司目前同时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但到目前为止,它们似乎只是超低排放汽车市场上那些认真的竞争对手的事后才想到的。

特别是对于辉腾,除了销售以外,它在所有指标上都是S级竞争对手,大众汽车现在将致力于对其进行更新,以与特斯拉Model S等汽车竞争。

大众还表示,现在将在其柴油车中使用“最佳环保技术”,放弃以前的氮氧化物捕集阱,转而采用尿素喷射技术来达到排放标准。

该汽车制造商已经预留了约50亿英镑的预算来应对Dieselgate的后果,并强调效率和技术将是其首要任务,因为它“为未来重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