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汽车艺术,吉姆,但据我们所知不是

2020-05-11 07:46:53来源:

无论您是否很快就会看到它们是否停在卢浮宫内,都存在争议,但汽油头之间几乎没有争议,汽车是非常艺术的。

以标志性的保时捷911为例,这是有史以来最持久的汽车设计之一,也是有充分理由的。它的形式,细节,边缘和曲线都为速度和动态提供了建议,即使它静止不动,即使您从未驾驶过,只要看着它就足够了。

艺术家和设计师克里斯·拉布罗伊(Chris Labrooy)对汽车作为艺术的概念采取了更为文字化的方法,以911等标志性汽车为基础,制作了一些奇特的程式化艺术品。

拉布罗伊(Labrooy)在其Instagram页面上发布的最新作品系列采用911 2.7 RS的形状,并以奇特的糖浆颜色和纹理进行修饰,从而形成了迈阿密Vice风格的肤色,呈现出抛光卡通风格。

这位艺术家还为耐克和麦当劳等知名客户做过各种商业工作,还使用一系列富有表现力的动画使汽车栩栩如生,并进一步将911已经很友好的面孔拟人化。

他以前的作品包括“汽车弹性故事”,该故事采用了与他的911动画相同的鲜艳色彩,描绘了在各种奇怪的扭曲情况下互锁的皮卡车。

联锁的霓虹灯卡车折叠起来,在空中开瓶,然后相互发射,形成了怪异的比例,由熟悉却无法识别的车辆组成。

今年早些时候,拉布罗伊创造了“东京”,向日本首都和居住在日本的汽车表示了类似的敬意,并使用了数字扭曲的图标,例如本田NSX,Datsun 240Z和日产Skyline GT-R。

“ Tokyo”延续了空旷的景观主题,充满了互锁的,几何形状复杂的车辆,它们在空中盘旋,扭曲和解构,不仅代表着对日本汽车文化的计算机致敬,而且还代表了对全球流行文化的影响。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