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铃木的新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2020-05-12 08:46:32来源:

铃木宣布将在其所有车型中更轻松地推出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该技术是138bhp 1.4升Boosterje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标准配置,该发动机安装在Swift Sport热舱盖以及S-Cross和Vitara跨界车上。

铃木承诺该技术将最多减少20%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5%。也可以提供增加的扭矩。

这家日本制造商是该动力总成技术的引领者之一-自2016年以来将其引入所有手动Swift SZ5和Ignis车型。在那些汽车中,它是12V的锂离子电池,但是功能更强大的引擎允许设置48V。

电池旁边还有一个集成的起动发电机(ISG)和一个电源转换器,使汽车可以运行空调和照明灯等功能。

ISG协助汽油发动机-改善扭矩和响应能力。该系统还可以纯粹以低于10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因此非常适合慢速行驶的车辆。铃木说,尽管拥有所有这项技术,但它将使汽车的重量增加不到15公斤。

该技术将于2020年3月推出,预计在价格上将略有提高,以抵消该技术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