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突破封面

2020-05-12 16:45:45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具有太阳能电池板顶盖和新技术。

现代澳大利亚汽车定于今年年底在全球推出,并向carsales.com.au表示,目前正在考虑将中型混合动力轿车用于澳大利亚市场。

Sonata Hybrid由2.0升GDi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六速变速器提供动力,可产生143kW的功率,综合燃油经济性估计约为5.0L / 100km。

有望将被称为主动换档控制(ASC)的新技术通过将变速箱换档时间增加30%来突出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现代汽车还表示,ASC将“通过最大程度地降低换挡过程中的摩擦力”来改善变速器的加速性能和耐久性。

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将为电池充电,每天充电六小时,预计每年可增加1300公里的行驶距离。

包括数字钥匙在内的其他技术将被设置为允许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启动,警报激活和锁定/解锁功能。

新鲜的外观设计元素包括特别设计的“环保”合金轮毂,“横孔”格栅和后扰流板。

安全功能,例如行车道辅助系统以及带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将成为标准配置。

在澳大利亚,现代汽车目前提供一种混合动力汽车IONIQ。IIONIQ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选件,以及全电动Kona Electric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