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CX-30的五星级安全性

2020-05-13 11:46:58来源:

澳大利亚领先的碰撞安全管理局已在紧凑型SUV澳洲车上市之前授予了新的马自达CX-30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

澳洲新车评估计划表示,CX-30将于下个月到达当地展厅时在CX-3和CX-5之间停放,其成年乘员保护得分达到“近乎完美”,其中80%的人易受伤害道路使用者防护等级和76%的安全辅助等级。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马自达CX-30达到了迄今为​​止我们记录的最高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令人印象深刻的得分为99%。”

“它在破坏性碰撞测试的整个范围内都表现出色,包括全宽,侧面碰撞,斜杆和鞭打测试。在额头偏移测试中,小腿的潜在伤害风险只有很小的降低。”

古德温说,CX-30的儿童保护等级同样很高,达到88%,他评论说,尽管CX-30的身材相对较小,但它可以安全地容纳多个儿童约束装置。

古德温补充说:“在更高的速度情况下避免或减轻了车与车的碰撞,自主紧急制动性能良好。”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也显示出良好的性能,但是该系统无法干预更关键的紧急车道保持情况。”

CX-30将于下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价格不超过30,000美元。

它将具有双重正面,侧面胸部保护和侧面头部保护(帘式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标准,同时其驾驶员辅助套件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城市,城市间和弱势道路使用者),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车道偏离警告,以及所有变体上的速度辅助系统。

此处提供了ANCAP完整的安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