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克斯豪尔Astra运动旅行车评论-BiTurbo柴油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新Astra

2020-05-22 08:45:20来源:
12Evo评级价格从£16,480很棒的新型柴油发动机,优质的机舱,脚踩灯我们仍在等待一个真正有趣的版本,这是什么?

去年下半年,我们测试了Astra掀背车的更大容量。这款Sport Tourer的推出还预示了Astra系列中可用的新发动机,包括新型1.6升BiTurbo柴油发动机。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令人难以置信的立方容量带来了可观的马力数据,但是1.6升柴油发电厂的158bhp仍然是完全健康的输出,而1500-2250 rpm产生的258lb ft扭矩也是如此。

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动力传输,Sports Tourer形式的结果是8.4秒的0-62mph时间和137mph的最高时速–同样是1.6升柴油。秘诀当然是一对涡轮增压器,一个在发动机低速时打滑,而另一个则在踩脚时接管。

从某些角度来看,这些数字与evo的长期福特福克斯ST庄园的2升TDCi相比非常有利,其冲刺速度为8.3秒,最高时速为135英里/小时。

除了在纸张上坚固并且在道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外,“掀背式两厢车和运动旅行车”的主要区别在于它携带的多余金属仅增加了约50kg的整备重量,尽管位于后轴上方。

实际的区别是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就位时的舱口空间从370升扩展到540升。

开车感觉如何?

在BiT​​urbo柴油发动机中,Sports Tourer实际上是相当愉快的。新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保持安静和精致(总体上也很出色),这在四缸柴油发动机领域仍然很少见。这两个涡轮增压器也赋予它健康,反应灵敏的冲击力。

虽然它不是最令人回味的发动机,但我们可以说它目前是Astra动力装置,尚待开发197bhp汽油。

尽管与底盘的交互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令人满意,但令人想不到的是,Astra的处理方式都不是令人回味。

转向时感觉轻盈,但汽车能够对输入做出快速而忠实的响应,并且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采用令人愉悦的流量不会很快。身体控制也很不错,并且有一种敏捷的感觉,即使是更长的身体似乎也不会妥协。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脚下的刹车是牢固而渐进的,尽管沃克斯豪尔仍未学会如何制造出感觉就像您的假腿的齿轮杆,但最终还是获得了在闸门周围进行轻巧准确投掷的诀窍。

我们的测试车采用运动型(装备精良)的SRi Nav装饰,并通过可选的(395英镑)18英寸合金进行了改进,售价为24,935英镑。Astra Sports Tourer的整体起价为16,480英镑,尽管我们不确定设计版内饰的1.4升汽油是否会是您想要的任何车型。

定价与该行业中的其他房地产具有广泛的竞争性,经测试的汽车并不比上述的Focus ST TDCi房地产贵很多。Focus是更好的驱动器(它在evo 219版中也击败了28,285英镑的Golf GTD Estate),令人眼前一亮,但Vauxhall则更宽敞,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