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您需要全尺寸备件用于乡村旅行吗?

2020-05-22 10:45:28来源:

现代轮胎技术是否使备用轮胎变得多余,还是为乡村驾驶携带全尺寸备用轮胎仍然重要吗?

2020年3月31日更新

题:我和我的妻子住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乡村,因此我们的车辆相距很远。由于我们相对偏僻,所以我们一直都有配备全尺寸备胎的车辆。事实证明,用另一辆SUV取代我们目前的SUV是一个问题。

我们的现代圣达菲需要更新,但除了购买另一辆外,大多数SUV似乎没有完整的备件。大多数人拥有“泄气保用”或类似的技术,这些技术可能适合在城市驾驶,但可能不适用于维修/更换不容易的农村地区。

我是不是太谨慎了,我应该接受似乎不可避免的事情,还是有实际可行的选择?你怎么看?

实用驾驶说:当您舒适地坐在温暖的房子里的电脑后面,手捧一杯红色的杯子,而没有紧迫的事情要做时,那么节省和妥协就非常容易了。

现在,让我将您带到大约六个月后的晚上,即您在新南威尔士州开车时。刮水器正在努力抵抗水平雨。考虑到缺少月光,前大灯几乎可以满足需要,当然,那里没有路灯。然后,您会感到转向有些沉重。只是一个小坑吗?您想让自己放心,但是有疑问。您再次感觉到,然后有拍打-拍打-拍打声消除了您的最后希望。你知道这是什么。

此时,您将需要一台时光机,否则,您将需要一辆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如果您使用节省空间的轮胎,那么您很有可能再次爆胎,因为这些轮胎的设计仅适用于80km / h和80km的行驶距离,并且比普通轮胎小得多且强度较弱。如果您使用漏气保用轮胎,则可能适合100-200公里,并且在低速行驶时也同样适用。而且它们通常无法修复。哦,祝您好运,希望能找到替换轮胎,尤其是在周末的情况下。

在我看来,现代汽车最有可能失败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轮胎打孔。到目前为止,对于偏远旅行者来说,最安全的选择是全尺寸的备用轮胎,您应该只考虑拥有一个或可以乘坐一个的车辆。对于那些可以在80公里之内到达家中,然后召唤Uber,租借其他汽车或在等待更换轮胎的情况下进行修理的城市居民来说,防爆胎和节省空间的功能非常合适。但这不是您,当您在该国度过寂寞的夜晚时,您会很高兴您打包了全尺寸备件。

除了圣达菲外,大多数斯巴鲁和路虎汽车都有全尺寸的备件,三菱欧蓝德甚至连捷豹F-PACE都可以容纳,因此这里有很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