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梅赛德斯-奔驰X350d评论

2020-05-22 14:46:35来源:

托比·哈贡(Toby Hagon)的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X350d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驾乘和处理,所有权,安全性,判决和分数。

简而言之:梅赛德斯-奔驰的首辆战车现已配备V6动力,为挑战者带来更大的震撼力和独特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2019梅赛德斯·奔驰X350d规格

价格$ 79,415 + ORC保修3年,200,000km服务间隔12个月,20,000km安全5星级ANCAP引擎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190kW,3400rpm扭矩550Nm,1400-3200rpm变速箱7速自动驱动四轮驱动尺寸5340mm(长),1920mm(宽),1839mm(高),3150mm(WB)离地间隙222mm整备质量2190kg角度30度(接近),25度(离场),22度(斜路)牵引3500kg拖曳球下载350kg GVM 3250kg GCM 6180kg备用全尺寸油箱80L口渴8.8L / 100km

自2018年问世以来,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在由福特,霍顿,日产,马自达和丰田等汽车占据的领地上艰难地前进。

但是,随着X350d的到来,它现在拥有了发动电力大战的火力。X350d而不是X220d和X250d使用的日产来源的四缸发动机,而是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制造的3.0升V6,带来了更多的血统和动力。

范围是多少,要多少钱?

在X-Class上选择V6引擎并不便宜,已经很贵的ute内增加了约$ 15K。

它还带来了永久性的四轮驱动系统和独特的七速自动变速箱(X250d获得了与日产纳瓦拉相同的兼职4×4系统和变速箱)。而且,在X250d可用的三个等级(纯,渐进和功率)中,X350d仅在前两个可用。

这没什么不好的,因为Pure配备了黑色保险杠,乙烯基地板和钢制车轮。这是根据价格构建的ute,与V6的报价不符。但这确实意味着入场费高昂。考虑一下73,270美元,您将获得18英寸合金轮毂,7.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智能钥匙输入和启动,数字无线电调谐,卫星导航,雨水感应刮水器,双区域通风和自动紧急制动(AEB) 。

旗舰级Power售价为79,415美元,增加了外部镀铬,19英寸合金轮毂,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可电动调节,停车时可自动折叠的后视镜以及360度倒车摄像头。尽管如此,即使如此,您仍然需要为真皮座椅另外支付1750美元,为前排座椅加热器支付590美元。

为了抵消贴纸的震动,梅赛德斯-奔驰免费提供$ 5000的配件。该优惠有效期至2019年3月,尽管在此之后推出类似的优惠政策也并不奇怪。

内部和实用性如何?

X的机舱拥有金属外观和精美的塑料饰面,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圆形通风孔进一步增强了通风效果。

但是很快就可以确定X350d在存储方面还没有得到充分的考虑。

简而言之,没有太多的东西。无论是电话,地图还是钱包,人们出门旅行时都会随身携带很多东西。当然,这里有一个杂物箱,中控台和门套,但唯一可用的无遮盖空间是一对杯托和一个位于档位选择器前面的小区域。

真可惜,因为驾驶位置不错,座椅很舒适,尽管更多的侧面支撑将使它们更加舒适。后排那些腿部空间较小,但头部空间还不错。后部通风孔也确保新鲜的空气流向后部。

控件和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

信息娱乐功能和通风之间有清晰的界限,后者在中央烟囱中的位置很低。虽然按钮和转盘的集合是合乎逻辑的,但将它们弹出到仪表板上的较高位置会更有意义。

7.0英寸彩色屏幕位于仪表板顶部,像豆荚一样,相对靠近驾驶员的视线,没有问题。

控制该屏幕表示您熟悉其他Benz常见的Comand控制器。有一些怪癖,但是一旦您掌握了旋转,滑动和推动功能,它们就会在各种功能之间简洁地飞镖。

如果您希望直接控制,可以在仪表板高CD插槽下方访问一些菜单按钮。另外,方向盘上有一些按钮,可以对基础进行分类。

表演如何?

X350d的全部性能。当它于2018年初首次发布时,它已经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ute,但是自那以后,大众汽车就推出了Amarok版本,该版本获得了更新的V6。

不过,190 kW的功率丝毫不容小nee,它得到550 Nm的支持。数量巨大,它们最终会产生推力,中转扭矩在其将两吨力向上移动的能力方面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当您第一次踩油门静止不动时,涡轮需要花费一秒钟的时间才能开始抽气。涡轮增压滞后意味着从按下油门到获得有意义的加速都存在延迟。在起停交通中这更是一个问题,它鼓励您比其他时候稍早踩下油门踏板。

行驶一旦完成,就不会对步速有多精明,这是引擎发自内心的中频冲动,可以轻松完成山丘和超车。它有助于七速自动变速箱的传动比合理地隔开,特别是对于高速公路和超车速度而言。

永久性的四轮驱动系统也是一个胜利,几乎消除了车轮打滑的机会,即使在砾石或湿沥青上也是如此。

每100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为8.8升,如果您享受所提供的所有性能,则更容易使用。但是,让事情变得更轻松-例如,在乡间小路上巡游时-您可以匹配或改善索赔要求。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X-Class与Nissan Navara共享很多基础知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甚至来自西班牙的同一家Nissan工厂-但两者之间也存在显着差异,从而在本质上改变了他们的行车行为。

它采用独立的前悬架系统和活动轴后部-两种情况均不常见,即都骑在螺旋弹簧上(大多数轮胎在后部使用板簧)-履带(或左右车轮之间的距离)更宽,因此更大脚印。

尽管在圆弧的某些点上,转向的感觉有些奇怪,但转弯抓地力还是不错的。制动器在后部的盘式制动器的帮助下稳固地拉起。

X350d最突出的方面是噪声抑制。它在消除不必要的道路噪音方面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可以使车厢变得安静。

越野感觉如何?

X350d的越野硬件类似于四缸发动机,其离地间隙为222mm,接近30度。偏离角度自然会比较浅,为25度,因此在陡峭的坡度上爬行时必须注意尾巴。

但是,四缸和六缸之间存在一个显着差异–归结为四轮驱动系统。X350d没有与Navara共享硬件,而是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始终驱动所有车轮。

如果您经常在碎石路和铺路之间切换时非常方便,而无需接合前轮,前后轮之间会以40:60的恒定比例分配。

但是,选择低速档会将驱动器以50:50的比例从前向后分割-如果您锁定后差速器,则在崎tough的地形上行驶时会产生巨大的牵引力。这是一款非常有能力的越野车。一个弱点是19英寸轮胎,该轮胎中等偏低,容易损坏。我们的是18选装件,如果您打算外出冒险,可以选择更合适的尺寸。

它有备用吗?

后托盘下方有一个标准尺寸的备用轮胎,X-Class还配备了胎压传感器,以警告轮胎刺穿情况。

你能拖走吗?

像所有双驾驶室utes一样,拖曳是X350d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额定载重量为3500公斤(重3509公斤),发动机确实可以胜任这项工作。

不过,在准备旅行时,请记住总的组合重量(汽车,拖车,人员和行李的重量),并确保您不超过6180公斤GCM。如果您要牵引的最大负载将您的有效载荷限制为490kg,则这是在计入拖车重量之前,必须从有效负载中减去该重量。

因此,让我们做一些数学运算。X-Class的最重重量为3250千克(GVM),整备重量为2190千克,剩下1060千克有效载荷。但是,如果您要最大牵引3500公斤,那么要保持在6180公斤GCM之内,您将剩下26980公斤(车辆最重的重量)。从中减去路边重量,您将得到上面提到的490kg。从有效载荷中减去350公斤的拖车重量,剩下的只有140公斤的乘客,行李和燃料。

所有权呢?

X-Class的加入是日产Navara唯一拥有保修期少于五年的产品。取而代之的是三年的覆盖范围,可达200​​,000公里。

必须每12个月或20,000公里执行一次保养,这与四缸相同。但是,V6的服务成本略高于四缸,在前三年(60,000公里)中总计为2555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提供预付费选项,可将前三项服务的成本降低至$ 1950。

它具有哪些安全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是第一种在紧急情况下提供自动紧急制动(AEB)的车,但在同级车中仍然很少见(只有福特Ranger才加紧,其他车手也将很快采用)。

这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系统的开始,该系统还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前后盘式制动器以及用于外侧后排座椅上两个儿童座椅的i-Size固定系统。还有一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将通过方向盘向驾驶员轻推,使其返回车道,甚至制动车辆的一侧,从而将X350d转向回车道。这是主动制动辅助系统,拖车稳定系统,轮胎压力监控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倒车摄像头(顶级X350d Power上的360度摄像头)的补充。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饰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信息娱乐和控件?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实用驾驶说V6虽然不完美动力传动系统是值得的提升,它将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DNA注入X级轿车。尽管开始时有些(短暂的)嗜睡,但它的作用强大而有力。可靠的越野资格证以及一流的安全性和完善性帮助克服了最少的机舱存储和其他疏忽的情况。但是,没有隐藏高昂的价格标签,这落后于主要双驾驶室竞争对手的竞争力。再说一遍,无论外观还是徽章,这是一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皮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