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Picanto保持5星级ANCAP等级…

2020-05-23 10:45:29来源:

尽管印度尼西亚销售的起亚Picantos最近获得东盟NCAP评分为0,但澳大利亚ANCAP表示,这里出售的车型仍保持5星评分。

ANCAP已对2016年起亚Picanto进行了审核,并确认本地销售的车型保持该车的5星级ANCAP评级。但是,“审核测试显示,与2011年进行的最初测试相比,驾驶员遭受严重伤害的风险更高,而后者是Picanto当前5星ANCAP安全等级的基础,” ANCAP说。

起亚Picanto被选为基于在ASEAN NCAP测试中获得0星评级的印度尼西亚模型的审计机构。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这次审计测试的触发因素是印尼出售的Picanto所见的结构性能差异很大。”

古德温说:“我们想确认我们现有评级的有效性……在审核测试中获得的分数仍在5星范围内,但是让消费者意识到这些发现很重要。”

审核测试涉及ANCAP进行正面偏置碰撞测试,Picanto得分为12.95 / 16,低于2013年的15.12 / 16。根据ANCAP,Picanto的最低得分为12.95分,可获得五星级评级。审计结果还显示,驾驶员和乘客的保护发生了变化,等级设置为“边际”。

6月审核后,Picanto的最终ANCAP得分为34.26,满分为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