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在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中获得帮助

2020-05-23 19:45:31来源:

这些公司包括移动机械维修公司Lube Mobile和其他汽车抢救运营商,其任务是尽快定位和回收召回的Takata安全气囊。

日产汽车表示,将致力于清除最后一个有故障的安全气囊,并仍在与受影响汽车的车主联系。

相关文章新闻新网站允许澳大利亚人检查致命的Takata安全气囊NEWSHOLDEN召回66,000名CommodoresNEWS南澳大利亚州禁止Takata安全气囊

据报道,对于那些努力寻找时间来修理汽车的客户,Lube Mobile的技术人员每周工作六天,与客户联系并前往其家中或工作场所更换有故障的安全气囊。

日本品牌的目标是到2020年使受召回影响的所有车辆都占到全部,因此此后他们可以专注于不再行驶的车辆。他们计划在All Auto Recalls和澳大利亚汽车回收协会的帮助下这样做,澳大利亚协会的职责是从全国范围内的汽车回收和打捞业务中回收召回的充气机。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表示,与其他受影响的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汽车正在尽一切努力与车主联系并更换被召回的安全气囊。

他说:“更换每个召回的安全气囊至关重要,但Alpha气囊是重中之重,而Lube Mobile可以直接出入任何停放汽车的地方,这对车主而言是一种快速便捷的程序,”他说。

“日产致力于尽快更换每个安全气囊,但我们还需要车主响应我们的通讯并预订汽车。”

日产汽车表示,目前全国仍有超过175,000辆日产汽车受到主动召回,但尚未提交维修。

有关更多信息或要确定您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请访问www.ismyairbagsaf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