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寻求改变形象

2020-05-26 07:46:38来源:

现代汽车一旦以14990美元的起步价和13990美元的起步价震惊了当地汽车业,现代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步调。

韩元相对其他亚洲货币的强势严重削弱了现代汽车的利润。过去一年中,日元贬值幅度超过20%,这使日本生产商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地区拥有了巨大的价格优势。

在1990年代,现代汽车曾是澳大利亚第五大汽车集团,仅次于当地制造商。现在它在澳大利亚排名第八,尽管在世界排名第五。

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凯文·麦卡恩(Kevin McCann)认为,现代汽车需要摆脱其作为廉价大众市场运输车生产商的形象,并应成为最先进的汽车供应商。

麦肯表示,尽管现代集团相信现代汽车的最新款式在质量和功能上没有任何改变,但客户仍不愿意为现代汽车支付与丰田或马自达相同的价格。

他说:“我们并没有试图从成为大众品牌转变为高端品牌。”“我们只是试图从成为可靠的替代品转变为成为主流品牌。”麦肯先生在悉尼圣达菲两轮驱动V6的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假设今天一辆小型车的平均价格为20,000美元,而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的价格可能为21,000美元。我们的价格是19,000美元,”他说。

“我们需要树立品牌,才能以2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该公司已经采用了证明较高价格合理的质量和设计标准。

麦肯恩先生说,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其产品进行彻底改造的主要方式,很大程度上要利用该集团在欧洲的设计和工程办公室。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支出每年增加到68亿美元以上,这在繁忙的汽车发射时间表中得到了体现。

在过去的两年中,现代发布了七款车型,并且还会陆续推出。自去年下半年推出以来,圣达菲已成为欧洲最畅销的中型越野车。

好处还体现在独立的质量评级中,现代产品现已定期出现在总部位于美国的JD Power集团的清单中,该公司衡量美国汽车行业的质量和生产率。

但麦肯恩先生说,形象问题不仅限于购车者。一些现代经销商也难以适应这些变化。

麦肯先生说:“我们可以在产品和规格上做工,但经销商必须能够说服客户,我们希望他们支付的价格值得。”

“有些经销商认为,我们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引进更昂贵的型号,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出售它们。”

现代汽车已经开始为澳大利亚143个现代汽车经销商的员工提供培训。

它成立了一个小型工作组,以帮助经销商立即解决“热点”以及长期的系统性问题。

麦肯恩表示,现代汽车从客户那里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反馈”,但该公司还将利用“幻像”买家来检查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