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政府的气候计划与联盟不同

2020-05-26 12:45:29来源:

财政部长韦恩·斯旺(Wayne Swan)说,工党在排放交易中使驾车者免于燃料成本上涨的计划与反对派的汽油政策大不相同。

根据政府计划,运输将包括在国家排放交易计划(ETS)的推出中,但汽油消费税将削减以补偿任何与ETS相关的价格上涨百分之一。

消费税将削减三年,然后将对政策进行审查。

联邦反对党领袖布伦丹·尼尔森(Brendan Nelson)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预算答复讲话中建议将消费税每公升削减5美分。

反对派环境发言人格雷格·亨特(Greg Hunt)上周表示:“他们为提出这一建议而对我们进行了严厉的攻击,现在,他们已经有一半的时间通过了足够长的一段时间才能通过选举。”

但是在星期天,斯旺表示,该计划与联盟削减燃油税每升5美分的政策大不相同。

斯旺对十网说:“我们在(气候变化)绿皮书中提出的立场与布伦丹·尼尔森在预算答复中所说的立场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我们在这里进行了长期的经济改革,这非常重要,他(纳尔逊)有一个没有成本,没有资金的思想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