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政府要求退回25,000条驾驶员记录

2020-05-26 12:46:37来源:

州政府说,威尔逊停车场可能拥有保留25,000名西澳大利亚州驾驶员个人信息的合法权利。

由于名称和地址的错误发布,使政府感到非常尴尬,原因是计划和基础设施部的一名下级官员“犯了错误”。

从今年4月开始,这些文件通过一系列电子邮件以电子方式发送。

安排是威尔逊停车场将为记录支付70,000美元,尽管DPI周四表示尚未支付发票。

代理规划和基础设施部长Ljiljanna Ravlich表示,根据现行法律,可以向DPI局长提出要求提供驾车者私人信息的要求,而Wilson则认为这样做了。

Ravlich女士对ABC广播电台说:“ Wilson辩称……他们有权获得这些信息。”

“但作为道路交通许可法规的基础的政策是……只能将信息发布给执行此特定行为的地方政府和其他政府机构。

“不幸的是,这不是一个好情况。

“威尔逊”在西澳大利亚的公众中表现非常出色,威尔逊的人们肯定会敲响警钟。

拉夫利希女士说,一项刚刚通过议会的新法案涉及与车辆拥有记录有关的隐私问题。

“我们将非常,非常仔细地研究支持该法案这一部分的法规,我已经指示我的部门人员对官方法进行发言……以确保我们做对了。

“我正在尽力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