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推出电动原型车

2020-05-26 14:46:34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原型,其电池的性能是传统技术的两倍,旨在在零排放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说,前轮驱动的四边形汽车采用了新开发的80千瓦电动机,并在其地板下安装了先进的锂离子电池,以避免占用空间。

它与电子巨头NEC Corp联合开发的层压电池,其电能是目前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传统镍氢电池的两倍。

日产的目标是2010年开始在美国和日本销售电动汽车,2012年开始在全球其他地方销售。该公司表示,它将具有一种新的“独特的车身风格”,该风格不基于任何现有模型。

日产在使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方面比竞争对手丰田和本田要慢一些,但它的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的行业领导者。

迄今为止,此类汽车未能进入主流,部分原因是其电池寿命有限。

日产汽车也在开发氢燃料电池汽车以及自己的混合动力系统,并认为零排放汽车将在未来占据全球汽车市场15%的份额。

该公司还推出了原型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也将于2010年在美国和日本推出,以及新型,更薄的燃料电池堆,其功率密度是前者的两倍,成本降低了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