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调查显示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改善

2020-05-26 18:45:30来源: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与去年相比,这三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满足客户方面做得更好。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均在密歇根大学周二发布的“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中均取得了显着增长。

密西根大学商业教授克拉斯·弗内尔(Claes Fornell)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未来显然对底特律充满了挑战,但客户满意度的提高却大大提高了竞争地位。”

Fornell表示,让客户满意对汽车制造商而言至关重要,尤其是在购买汽车的人数减少的时候,因为下次他们需要新车时,他们更有可能回来。

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和丰田的雷克萨斯品牌在调查中并列第一,满分为100分,其中89分。与2008年的业绩相比,凯迪拉克的销量增加了4点,而雷克萨斯的销量则提高了2点,去年的调查也排名第一。

通用的别克品牌,本田和福特的林肯水星汽车都获得了88辆。林肯水星得分比上一年提高了5分,而别克得分提高了3分。

宝马获得87,而梅赛德斯,丰田和大众各获得86。大众汽车的涨幅为5点,即6.2%,是去年以来最大的涨幅。

现代汽车公司获得85分,而克莱斯勒同名品牌上升4点至84。通用汽车的土星品牌也获得了84。

雪佛兰和福特品牌分别上升4点和3点,至83,而GMC下降1点至82。

道奇,起亚,马自达和庞蒂亚克都获得了81分。吉普(Jeep)和日产(Nissan)分别以79和78跌至排行榜的底部。日产汽车是为数不多的品牌之一,同比下降了四个百分点,跌幅为4.9%。

汽车行业整体得分为84分,而一年前为8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