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可能抛弃Panamera和Cayenne:报告

2020-05-26 19:45:28来源:

时间就是一切。

随着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推广其新型Panamera轿车的到来,有关欧洲汽车制造商的新所有者大众已将这辆有争议的汽车指定灭绝的谣言开始从欧洲传出。

保时捷的第一款四门轿车Panamera可能成为大众对保时捷的操作进行审查的受害者,这是在两个德国品牌之间为争夺控制权而进行的激烈而持久的斗争之后。

英国《汽车》杂志的一篇报道说,Panamera和Cayenne越野车的使用寿命可能不会超过目前的产品周期,预计将持续约7年。

该杂志称,大众汽车收购保时捷可能会看到这个小众品牌被迫放弃其产品扩展计划,并重新成为两座跑车专家的根源,从而避免了与大众汽车集团广泛的四轮驱动汽车竞争。驱动器和豪华轿车。

但是,这个故事与最近的报道不符,后者是大众计划通过新的较小型Cayenne以及Cayenne和Panamera的混合动力版本来发展保时捷品牌的。

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但谣言应使保时捷纯粹主义者满意,他们认为该品牌最近对大型越野车和轿车的游览已损害了其作为硬核跑车制造商的形象。

大众计划开发一款新的入门级敞篷跑车,使其低于当前Boxster / Cayman系列的消息,可能使他们更加受鼓舞。

该车将基于大众计划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平台,并将成为原始356的精神继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