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起诉转向维修供应商

2020-05-27 08:45:29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已起诉一家供应商,称其已花费超过3000万美元(合3279万美元)来​​解决雪佛兰Cobalt,其最畅销的小型车和其他车辆的转向系统问题。

通用汽车表示,客户抱怨不正常的嘎嘎声,“结块”和其他噪音。它指出了该缺陷是“过度的齿轮间隙”,它在某些驾驶条件下会导致转向柱出现问题。

该诉讼指定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JTEKT North America Inc.及其附属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Daleville的JTEKT Automotive Virginia Inc.。

通用汽车表示,从2005年款开始,由于客户对Cobalt,Pursuit,G5,HHR和其他汽车的保修要求更换成千上万的零件而需要付费。

到秋天,损失已经超过了3000万美元(合3279万美元),随着提出更多的保修索赔,“通用”的损失预计将继续增加。

该供应商律师鲍勃·哈达德(Bob Haddad)表示:“捷太格特认为这些组件都符合通用汽车给出的规格和测试要求。”

“问题不影响操作员控制车辆的能力。这是一个噪音问题。”

哈达德周一表示,应通用汽车的要求进行了更改,捷太格特继续提供转向总成。

转向系统用于成千上万的通用汽车中。法院文件没有表明公司是否认为这是安全问题。通用汽车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该诉讼于8月在Macomb县巡回法院提起,10月在那儿进行了修正,并于11月17日移交给底特律的联邦法院。

Cobalt是通用汽车最畅销的小型汽车,也是其行驶里程最高的汽车。该公司在十月份之前共售出90,940份钴,但与200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6%。

这款车在俄亥俄州的洛兹敦(Lordstown)制造,明年将被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取代,通用汽车承诺将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加仑行驶40英里的速度行驶,并与世界上最好的小型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