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霍尔顿工人离开困境计划

2020-05-27 09:46:32来源:

在获得艰苦的工作待遇后,约有50名霍顿工人将在周五离开公司在阿德莱德的伊丽莎白装配厂。

数百名工人表示有兴趣购买包裹,这是因为半工半夜以降低工资的方式遇到困难。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霍顿公司的组装工人目前正努力工作一周和一周。

换班安排预计将保持不变,直到2010年开始在当地生产新的小型车。

霍尔顿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周五完成的工人是该公司困难识别计划批准的第一批申请。

所有申请均由联合工会和管理委员会审核。

发言人说:“艰苦条件表彰计划是根据我们员工的要求而制定的,它将使那些遇到困难的受奖覆盖的员工能够通过财务安全网过渡到其他工作。”

“我们转向轮换工作人员的安排,就是要在明年开始之前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中保护工作机会。”

“虽然霍尔顿不想看到熟练的员工离开这个行业,但提供这项计划对于那些对我们的业务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人是正确的选择。”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工会表示,在艰难的经济时期,一些霍顿工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