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裸体骑自行车的人在反交通抗议中

2020-05-27 11:45:28来源:

一年一度的两轮裸体示威“ cyclonudista”在布鲁塞尔举行,反对城市的汽车通行,骑自行车的人脱光衣服,勇敢地站在布鲁塞尔。

周六,风和雨水袭击了约50名脚底裸露的比利时人,警察在朋友圈出警车后将两名赤裸裸的赤裸裸示威者侵犯了礼仪,然后迅速释放了他们。

组织者之一杰罗姆·自然说:“裸体使抗议活动在媒体上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你需要被人听到。”

但是,他强调,剥离只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

他说:“请不要使我们沦为现实。”

他说,骑自行车的人抗议“公共场所被汽车垄断,这将法律强加于我们:侵略,速度,危险和污染,使城市变成了敌对的地方”。

取而代之的是“ cyclonudista”宣言,要求免费,生态公共交通,无车仅向骑自行车者和行人开放的城市,以及禁止汽车和航空旅行广告。

自10年前在西班牙的萨拉戈萨(Saragossa)发生第一次“天敌”抗议活动以来,已经成为一种年度仪式。

欧盟委员会将在周三讨论一项碳税,该碳税也可以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