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铃木雨燕瞄准马自达2的Yaris

2020-05-27 17:45:29来源:

毫不夸张地说,将最新一代雨燕车描述为铃木澳大利亚的关键汽车,而不是当铭牌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时。

自从上一款车型于2005年推出以来,该公司已转移了65,000辆Swifts,全球销量为200万辆,因此铃木几乎不修改这个配方也许并不奇怪。

铃木将其新车型的开发计划称为“更迅速”,这反映了其旨在采取渐进的方法来改善效率,运动性和质量等领域的目标。

即使款式也非常相似,尽管雨燕在各个尺寸上都有所增长-特别是长度,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之间的距离扩大了95mm。轴距增加40mm,有助于增加内部空间,并提高高速稳定性。

不过,价格略有倒退-入门级Swift的价格在2005年恢复为15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基本的Swift车型采用了GA名称作为修订版的内饰级别命名系统的一部分,依次是中规格GL 16690美元和顶级GLX 18990美元。

铃木表示,Swift GA将占Swift销量的五分之一,而GL和GLX分别占40%的份额,仅适用于五速手动变速箱。四速自动变速箱是其他型号的1700美元选装件,GL和GLX的建议价格分别为18,390美元和20,69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不过,所有雨燕都采用相同的1.4升四缸发动机,这是一种新发动机,比它所替代的1.5升发动机轻,但功率却较小。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新铃木雨燕

如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制造尺寸更小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产生更大的功率并使用更少的燃料,尽管Swift的四缸发动机仅在减少燃料消耗方面取得了成功。

功率和扭矩下降了4kW和3Nm,输出功率分别为70kW和130Nm,但至少手动雨燕能够以每100公里5.5升的汽油效率(与大众的Polo 77TSI相同)拥有同类最佳的汽油效率-从6.3公升/ 100公里。汽车的酒量也更少-从6.6升至6.2升/ 100公里。

以前的Swift驾驶起来很有趣,但是Suzuki的工程师的目标是逐步改善驾驶动力。车身刚度提高了15%,电动转向采用可变比率设置,适用于15英寸轮毂GA和GL车型的制动盘略厚,并且对新悬挂进行了调整以帮助减少身体翻滚或斜过角落。

高强度钢的更广泛使用也有助于提高NCAP耐撞性,新的Swift则获得了额外的一颗星,从而获得了最高的五颗星评级。

安全功能还包括七个安全气囊,用于每种车型的全新内饰和电子稳定性控制。

基本的Swift GA仅限于四扬声器音频,电动车窗/后视镜和15英寸钢制轮毂等功能,而GL则增加了诸如带音频控制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六扬声器音频和转速表(转速计数器)。

达到一流的GLX带来了16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气候控制和雾灯。它也是唯一一个具有方向盘的雨燕,该方向盘可调整范围和高度。

1.6升引擎的Swift Sport的后继产品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请不要屏住呼吸,以追捧狂热的Swift GTi。

铃木澳大利亚公司认为,新车型可以使Swift的销售量至少增长10%,这给丰田Yaris,福特Fiesta和Mazda2等主要竞争对手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