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警告灯打开

2020-05-28 10:45:29来源:

福特拒绝就外界猜测当地零部件供应商正在为未来做准备,而没有两个澳大利亚的主要产品:猎鹰大型车和领地软式道路车,福特拒绝发表评论。

不,没有对投机发表任何评论,公司发言人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的一份报告时对Drive表示,声称零部件制造商开始在政府认可的资金支持下开始公开谈论没有福特作为本地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该车将于2016年用完。

公司医生PPB Advisory的合伙人斯蒂芬·隆利(Stephen Longley)对AFR表示,在透露福特公司尚未与零部件制造商就2016年以后的新车型进行谈判之后,福特可能会作为一家本地汽车制造商而完成。

仅在一周前,福特汽车公司的主要生产商CMI工业公司因无法找到一家失败的公司的买家而部分清盘。

总部位于巴拉瑞特(Ballarat)的CMI的另一部分仍在讨论中,接收者McGrathNicol仍然希望找到买家。当被问及McGrathNicol今天也拒绝发表评论。

2016年的截止日期与今年初向福特提供的3400万美元联邦政府资金有关,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承诺的1.03亿美元的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将在未来四年内继续在当地生产汽车。

这笔钱专门用于帮助汽车制造商改进发动机,以帮助其在此期限内达到更严格的车辆排放标准。

相关内容福特确认关闭工厂

然而,自从做出承诺以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裁员数百人,并由于展厅需求枯竭而大幅削减Falcon大型汽车的生产。

福特去年的销量不到19,000猎鹰,到目前为止,销量与去年上半年相比下降了近四分之一。

与此同时,随着客户涌向大型软路车的新型涡轮增压柴油机版本,该地区的销量猛增,该版本已有效替代了澳大利亚展厅中的Falcon旅行车。

与去年相比,其销售额增长了50%以上。

福特将从11月起将线速从每天的209辆下调至每天148辆。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Drive,减产将帮助汽车制造商从目前的四天生产周期过渡到五天生产周期,从而使生产过程更加顺畅。

福特汽车表示,这一改变还将帮助其调整车型组合,而“领土”注定要占据沿Broadmeadows生产线行驶的车辆的大约一半。

该汽车制造商此前还利用计划内的停工措施来帮助减少产量。

你知道更多吗?将您的匿名提示发送到云端硬盘。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