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最小的吉普车,称为Jeepster

2020-05-28 14:46:12来源:

吉普(Jeep)的新婴儿灌木丛除草机将在3月的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一位看过这辆车的经销商说,城市SUV将会借鉴最初创造术语“吉普”的汽车的传承,吉普是美国武装部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使用的标志性威利。

它将基于五门菲亚特500X,并提供前轮和全轮驱动变速箱以及一系列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选装件。

虽然最近的间谍图片显示,早期的原型机具有意大利五门舱门的独特风格,但吉普车据说具有更加坚固的外观。

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后,据悉,吉普车将在2014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并于次年到达澳大利亚,其价格明显低于明年的新款吉普车Cherokeeas公司的入门级车型。

吉普车名在吉普车的寿命和时代中曾被使用过三次;第一个是在1948年至1950年间制造的Willys Overland模型,第二个是在1966年至1972年之间制造的KaiserJeepsterCommando(两门ute版本),最新的是在1999年底特律展示的V8动力,随处可见的概念车展。

另外,克莱斯勒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的传讯经理卡尔·里奇(Karla Leach)并未对吉普车发表正式评论,而是告诉驾驶七座的菲亚特500Lis现在处于“认真考虑”状态-除了先前报道的内容以外,还增加了形容词。

据了解,菲亚特正在等待汽车配备常规的自动变速箱,而不是使用菲亚特小型汽车系列目前提供的备受批评的DuaLogic机器人手册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