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到2020年确认新增12款新车型

2020-05-29 08:47:2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部负责人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已开始实施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其中包括其历史上最密集的新车型开发计划。

韦伯在本周在北京的奔驰新研发中心开幕典礼上发表讲话时,韦伯确认了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2种全新奔驰车型,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现有车型系列的另外一个-并没有任何直接的前任。

韦伯对Drive说:“推进我们的计划包括梅赛德斯-奔驰进行的最密集的开发周期。”“这是我们为替换现有模型而进行的常规开发活动的补充,并且将通过引入12种全新模型来显着增强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新车型计划的确认是在最近的一项宣布之后进行的,该公司宣布了计划在其阵容中增加10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该策略是一项技术推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利用电气化显着减少总体车队消耗,以努力实现严格的欧盟排放法规,该法规将于2020年生效,计划车队平均水平仅为95g / gkm。

也有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计划用新的GLC,GLE和GLS命名法替换现有的GLK,M级和GL级套件来更改关键型号的命名。

尽管要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的阵容,但细节仍在保密之中,尽管它们将包括诸如GLE Coupe,基于GLSS级的SUV,S级迈巴赫,S级迈巴赫普尔曼等车型。 ,CLA Shooting Brake,C级敞篷跑车,GLC Coupe以及该公司新G代码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也在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新研发中心开幕。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LS6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