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再次出生的曼古斯塔可以来这里

2020-05-31 12:46:36来源:

有传言称,Qvale Mangusta的汽车直到最近才是De Tomaso,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明年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根据Drive的美国通讯员John Lamm的说法,前置引擎2座乘客Mangusta(如图)的生产正在摩德纳进行,而右侧驾驶版本将在今年的伯明翰车展上首次亮相。

预计主要市场将是美国,其价格约为A140,000。

前引擎车原本是De Tomaso Mangusta的复活名称,但在最初的中置引擎Mangusta的创建者Alessandro De Tomaso和其Pantera继任者的创建人和San总部位于旧金山的Qvale家族为当前项目提供了资金。

该车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的名字叫Qvale(发音为“ Ka-va-lee”)曼古斯塔。Mangusta本身的名字在意大利语中是“猫鼬”的意思。

它将配备三向“ Rototop”硬顶,允许车主以轿跑车,柏油或Spyder车顶样式驾驶车辆。

Mangusta由福特的4.6升Cobra R V8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达到100km / h的加速度为5.4秒。

动力通过澳大利亚制造的BTR对速度和扭矩敏感的限滑差速器接地。

Qvale汽车集团从事汽车业务已有50年历史,在英格兰(Jensens)制造汽车,并在美国经销大众甲壳虫,保时捷,奥迪和玛莎拉蒂等品牌。

最初的六十年代后期DeTomaso Mangusta-少数流向了澳大利亚-使用的是中置的4.6升,或者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使用的是5.0升的福特V8。Giugiaro风格/ Ghia坚固的原厂还配备了ZF 5速变速箱和差速器差速器,完全独立的悬架以及铸造的Campagnolo镁合金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