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道路狂怒并不能缓解压力:研究

2020-06-01 09:45:30来源:

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在道路上对其他人发誓,鸣喇叭和粗鲁的手势的驾驶员都承认,这样做并没有使他们感觉更好。

去年10月进行的NRMA保险驾驶员调查发现,80%承认泄气的澳大利亚驾驶员承认他们的愤怒是毫无意义的。

超过七分之一的人表示让路愤怒实际上使他们感到压力更大。

NRMA保险公司发言人斯蒂芬·比蒂(Stephen Beatty)表示,这项研究表明,驾驶员在行进或发誓之前必须保持冷静,三思而后行。

Beatty先生说:“只有18%的司机对其他司机表示愤怒,他们表示这样做实际上感觉更好。”

“其余人承认这对他们的感觉没有影响,而其他人则由于愤怒而承受更高的压力,使自己处于更大的危险中。

“鸣喇叭,闪烁的灯光和愤怒的手势也可能分散其他驾驶员的注意力,在路上产生更大的风险和焦虑。”

Beatty先生说,年龄在25至34岁之间的人是最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者。

他说:“男性比女性更容易表现出沮丧,或者至少他们更愿意承认这一点。”

调查还发现,最频繁的道路起义是发誓,接受调查的人中有61%对此发誓,其次是蜂鸣器为47%,蜂鸣器为30%,手势为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