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纽约州派出摩托车巡逻坑

2020-06-01 11:46:38来源:

纽约市长每天派出15名工作人员,使用类似高尔夫球车的车辆,穿越480公里的纽约市街道,以寻找人行道乱抛垃圾,损坏的道路以及其他常见投诉来源。

“政府有责任找到问题并加以解决,而不是坐在那里说“不,我们不知道”。彭博社说,这不是好的政府所要解决的问题,也不是客户服务所要解决的问题。

街道状况观察小组(SCOUT)将无权写票或违反相关规定。

但是它将解决日常问题,例如涂鸦,树木倒下,下水道堵塞,公共汽车候车亭损坏,报纸箱混乱以及交通标志和信号失灵。

每个检查员将携带一台配备了全球定位软件的BlackBerry,该BlackBerry已连接到该市311电话系统的管理中心。

该热线是居民获取信息和报告各种问题的资源,每天接到约40,000个电话。

然后通知相关的城市机构以解决该问题。

踏板车团队致力于使系统更加高效。

彭博社说:“如果你想打311,我们仍然想鼓励你这样做,但是有很多次我开车到街上去弹跳,然后打311,没人打进来。”

市长预计,SCOUT团队每天将报告1,000至3,000个问题,并且在9月启动并运行后,每月将能够覆盖所有9,655公里的城市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