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公司驾驶员获得加速驾驶执照

2020-06-01 13:45:30来源:

对于大多数驾驶者而言,高速摄像机的可怕闪光使人担心驾驶会被暂停。但是有些人想出了一个避免扣分的诡计-以公司的名义注册他们的汽车。超速驾驶将被处以75至575美元的罚款,以及至少三分的罚款。

但是,虽然超速罚款可以由公司车主支付,但积分只能从个人驾驶员中扣除。

道路安全运动家和律师告诉《先驱报》,公司司机通常无罪逃逸,因为他们的雇主没有告诉当局谁是肇事者。

一直在调查这个问题的澳大利亚行人理事会主席哈罗德·斯克鲁比说:“如果你不提名一名驾驶员,就会被扣分。”

“修复此问题并迅速修复很重要。”

过程很简单:当公司的汽车超速行驶时,公司会收到罚款单,并会收到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司机姓名要求。

RTA坚持认为拒绝提供姓名的公司将受到起诉,并处以2200美元的罚款。

但实际上,如果RTA未能收到一系列催函,它将案件转给国家债务追回办公室,该办公室只追究罚款,另加50美元的滞纳金,并且无权处以记分。

出现漏洞的原因是车队运营商不确定谁是超速驾驶者的真实案例。专门从事速度相机案件的律师丹尼斯·米拉利斯(Dennis Miralis)说:“在经营卡车公司的人中这种情况相当多。”

“他们有各种各样的车辆,由不同的人驾驶,很难找出谁在驾驶。”

行人理事会要求收紧规定,要么要求所有车辆都隶属负责任的驾驶员,要么取消属于违规记分公司的全部车队的登记。

执照颁发机构的官员正在研究严厉打击这种骗局的方法,他们担心这种骗局有可能成为精明的驾车者之间的“晚餐聚会对话”。

当《先驱报》与之联系时,RTA和税收保护办公室均表示,不提名驾驶员是违法的,可处以巨额罚款。

但是,这两个部门都没有准备说出近年来有多少公司因该罪行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