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克萨斯和保时捷顶级JD动力可靠性调查

2020-06-01 19:45:31来源:

颇具影响力的JD Power可靠性调查强化了丰田在质量上的铁腕声誉。

这项针对35,000多名新车购买者的美国调查发现,丰田是最不可能给消费者带来麻烦的主流品牌。

雷克萨斯以每100辆汽车110处问题而位居调查之首,这是该调查中最少的问题。保时捷排名第二,其次是丰田,别克,奔驰和现代。

数据显示,尽管复杂程度不断提高,但车辆变得越来越可靠。

尽管许多表现最好的制造商都是奢侈品牌,但JD Power发言人戴夫·萨金特(Dave Sargent)表示,丰田和现代汽车的强劲表现证明,消费者无需为保有优质车辆而支付溢价。

他说:“尽管许多昂贵和小众的汽车确实具有出色的质量,但事实是,大多数消费者都在大批量的主流市场购物。”

“好消息是,消费者不必花很多钱就可以买到非常可靠的汽车。”

排在最后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菲亚特是表现最差的品牌,有298个问题,其次是吉普,英菲尼迪,道奇和RAM。消息传出之际,吉普通过引入五年保修和终身路边援助来解决澳大利亚的销量下滑问题。

萨金特说:“我们发现买家越来越避免使用信誉不佳的模型,因此制造商负担不起质量下降的麻烦,尤其是在畅销书方面。”

更多信息:京东动力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IS200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