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100,000名客户必须对高田安全气囊带来的“明显风险”采取行动

2020-06-02 10:45:28来源:

三菱已敦促将近十万辆装有可能致命的安全气囊的汽车的车主挺身而出,接受免费维修。

这家日本巨头已用另一家供应商的安全零件替换了235,151个有问题的Takata安全气囊中的约136,000个。安全气囊充气机推动的弹片可能会恶化,导致全世界20多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悉尼男子。

经过多次尝试通过邮件和其他多种方式直接与车主联系,三菱发起了一项广告活动(如下图所示),鼓励车主检查自己的汽车是否受到该问题的影响。

由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西诺里埃罗签署的一封公开信中说,高田制造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对乘员构成了明显的危险”,因为“金属碎片可能射向乘员,从而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死亡”。

受此问题影响的三菱模型包括2007年至2014年之间制造的Triton ute以及Pajero四轮驱动(2006-2017),紧凑型Lancer模型(2003-2008)和i-MiEV电动汽车(2010-2011)。

车主可以使用三菱在线数据库查看他们的汽车是否会被召回,并免费安装更换的气囊充气机。

三菱汽车的竞选活动是在ACCC批评汽车行业对Takata问题的处理之后,称制造商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纠正这一问题。

相关内容汽车公司呼吁高田客户下路丰田拖网车用于高田安全气囊的奔驰清障车奔驰召回高田安全气囊上的数万辆汽车

这家日本巨人通过要求州和地区登记当局“在这次召回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拒绝对装有受影响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车辆进行登记”来做出回应。

迄今为止,约有300万辆澳大利亚汽车受到安全气囊危机的影响,不过,如果将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等公司使用的欧洲制造的Takata安全气囊扫入召回计划,这个数字可能会大大增加。

更多信息:三菱电机澳大利亚产品安全局,三菱召回热线(1800 931 811)

有兴趣购买三菱帕杰罗吗?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