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夏威夷为320个公共EV充电站选择AeroVironment

2020-06-05 16:45:30来源:

一旦充电站的部署完成,夏威夷将拥有全美第一个支持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全州公共充电网络之一。

根据记录,AeroVironment(NASDAQ:AVAV是日产LEAF®的官方家用充电底座供应商,也是第一款现代电动汽车GM Impact的共同开发者。

自2010年11月以来,AeroVironment还在18个州的300多个社区中安装了1000多个充电基座。

与夏威夷电力公司(HECO)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电动汽车车主方便的位置设计和建造公共和半私人充电站,还将包括高层建筑,度假村和租车设施。

AeroVironment的充电基座,包括两端口或四端口EVSE-RS +和EVSE-CS(商业)基座,将战略性地位于瓦胡岛,夏威夷岛,毛伊岛和考艾岛,为驾驶员提供实用,安全和可靠的EV充电经验。

作为补充费用,夏威夷州提供高达500美元的回扣,用于通过其夏威夷电动车就绪回扣计划安装充电座。购买电动汽车的客户还有资格获得高达$ 4,500的州退款。结合夏威夷EV就绪准备金计划和其他开发工作,回扣旨在使该州成为清洁交通运动的领导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夏威夷电气执行副总裁罗比·阿尔姆(Robbie Alm)说:“我们期待与AeroVironment合作,以减少运输中使用的石油。”“广泛使用电动汽车不仅将有助于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还将使我们更容易增加对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我们的能源,经济和环境安全。”

Alm补充说:“ AeroVironment拥有相同的愿景,是为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的杰出典范,其在夏威夷的悠久历史,与领先汽车制造商合作的经验以及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客户支持。”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夏威夷自然能源研究所(HNEI)将与AeroVironment和Hawaiian Electric合作,从充电器收集数据,以分析电动汽车和相关基础设施对配电网的影响。

此外,AeroVironment一直在夏威夷从事清洁交通计划,从2000年代初开始为乘用电动汽车部署快速充电站就开始了。

AeroVironment还通过其位于考艾岛Barking Sands的美国海军太平洋导弹靶场设施的太阳能无人飞机系统建立了世界海拔记录。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雪佛兰Volt业主报告了良好的燃油里程故事小型发动机占雪佛兰零售量的46%汽车行业对昂贵的电动汽车的妥协使大众汽车质量下降了,而Scuderi空气混合发动机技术的建立挑战了电动混合动力车。CellaEnergy的成就可能使氢的充实成为现实。在2016年之前启动技术以推动更多的微型混合动力车在2011年及以后使用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