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制造商在2011年SAE世界大会上展示大型产品

2020-06-05 17:45:30来源:

记录下来,福特去年与麦格纳(Magna)交相辉映,而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几乎无法回答问题。我知道;我在那里。但是今年不同。

参加SAE世界大会的OEM参与者包括通用汽车,福特,克莱斯勒,起亚,英菲尼迪,日产和本田。他们愿意展示自己的技术是显而易见的。当然,不是超级先进的东西。

尽管如此,通用汽车(NYSE:GM)仍通过电动汽车技术的展示获得了最大的改进,其中包括LG Chem的家用储能装置。该公司展示了别克(Buick)的eAssist™系统,作为更大,更昂贵的雪佛兰伏特(Chevy Volt)驱动技术的附件。

起亚当然也为自己的8速自动变速箱感到自豪。英菲尼迪(Infiniti)展示了一种带有双离合器的混合动力车,用于将电驱动与汽油发动机驱动分开;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不要忘了参观日产Leaf显示屏。尽管该公司在2011年NAIAS上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但一切都在SAE世界大会上进行了。事实是,这辆汽车并不像某些人想象的那么小。内部看起来非常宽敞,双充电端口表示日产Leaf可以处理110v,220v或440/480伏特快速充电。

在底盘布局上完整显示电池,这是任何广告牌都无法传达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方面,福特汽车通常将其全部显示,并配有发动机,电力驱动系统,充电系统,电池系统和IP,以显示内部接口。

其他供应商展示在麦格纳等供应商的所有精美展示中,我发现FEV是独一无二的,比其他所有供应商都领先一步。我之前发现并发布了他们的ATAC发动机技术,该技术可以使CNG发动机以柴油效率运行。据公司代表称,CNG没有汽油的能量密度。因此,他们的skunkworks项目通过提高效率来简单地扩展行驶里程,从而为天然气汽车树立了新的基调。

最终观察结果SAE 2011世界大会至少在占地面积上并不比去年大,但是我认为技术的普及程度要大得多。我特别感谢3D打印原型机制造商3D Objet的采访。其最新材料可为镜片和光导管创建透明的塑料零件。太酷了!

但是,使驾驶员座椅能够通过座椅位置进行微妙编程的软件成为了我的一天。事实是,它是由脊医Paul B. Phipps博士发明的。谁说SAE的贡献只能来自工程师?

我有大量的图片和视频采访即将发布。因此,请继续关注TorqueNews。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SAE 2011世界大会将在底特律Cobo中心举行职业博览会,EPA通过法规修订为替代燃料行业树立了里程碑别克君越与eAssist的紧凑型公路燃油经济性相当Scuderi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的建立挑战电动混合动力车Cella能源成就氢填充技术成为现实-到2016年停止启动技术,以推动更多的微型混合动力汽车-2011年及以后提供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