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 Chevrolet Corvette Valet Mode可能会非法使用

2020-05-03 10:46:31来源:

2015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和Z06配备了新的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系统(PDR),该系统集成了前置数码相机,车载麦克风,SD卡和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可帮助车主获得最大收益退出他们的新跑车。更好的是,这种记录设备的管理功能已包含在新的代客模式中,该模式在汽车启动时会激活记录设备,因此当您将其与代客一起离开时,您可以返回查看一下您的汽车在离开时是否被滥用了。 。

这似乎是个好主意,但2015年雪佛兰Corvette的代客泊车模式存在一个小问题-在很多地方都是非法的。

克尔维特(Corvette)代客模式的合法性2015年雪佛兰(Chevrolet)Corvette Stingray和Z06代客模式(Valet Mode)激活车载麦克风和前置摄像头–在手套箱中的SD卡上激活时记录行驶时间。这样,当您用代客车(或其他您可能不信任的人,例如妻子或朋友)将C7 Corvette放下时,您可以打开代客模式,只要有人开车,系统就会记录发生的情况和克尔维特附近。

这听起来很不错,因为该系统将使您能够在赛道上追踪自己的进度,同时还可以保护2015 Corvette的安全,而这可能由无法控制力量的人控制。唯一的缺点-很大的缺点-该录音系统在15个州是非法的。允许您合法录制人的视频时,您必须征得他们的同意才能在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伊利诺伊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些州的许多地方都有监视​​摄像头的迹象,表明您正在摄像头上,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世界最愚蠢”上看到的许多疯狂视频都没有声音的原因。

克尔维特(Corvette)C7克尔维特(Corvette)黄貂鱼(Sigray),2015年雪佛兰(Corvette)Z06的首次亮相,2015年雪佛兰(Corvette)Z06 Convertible的首张图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换句话说,除非您允许,否则在这15个州驾驶某人的Corvette时,录制某人的声音是违法的。实际上,在窃听法律规定的情况下,在某人不知情且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录制某人的声音是重罪,因此在“代客模式”启用的情况下,将您的护卫舰移交给这15个州的代客,可能会使您入狱。

以防万一Corvette的车主感觉更好,这个问题不仅会影响那些购买了2015年黄貂鱼的人。新的Lexux Enform远程应用程序还可以监视汽车的运行状况,就像新的Corvette车主一样,新的Lexus车主也拥有可以将他们送入监狱的高科技系统。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了解有关该问题的更多信息。

这使得“代客模式”在这15个州中变得不那么酷。

通用汽车警告车主,计划进行修复。虽然我不禁感到通用汽车公司聘请的律师团队都没有提早提出这个问题,但对于那些花钱最多的客户来说,这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问题。幸运的是,这些法律似乎只影响那15个州的人,因此其他35个州的所有者*应该*可以使用该系统。但是,通用汽车已指示所有车主避免使用代客泊车模式,或至少告知任何上车的人正在对其进行记录。

Gm表示,他们正在对Corvette的代客泊车系统进行“非常重要的更新”,但他们并未提供任何有关更改的想法。似乎他们可以在使用代客泊车模式时禁用座舱语音记录器,或者通用汽车可以在信息娱乐屏幕上添加某种警告,以明确表明正在记录车辆的乘员。

无论如何,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和Z06的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都像以前一样令人赞叹,但是如果您将汽车和代客车一起离开,并计划使用代客车模式监视黑幕驾驶员,您将要在使用系统之前检查您的状态记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