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EVI Inc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超过500辆电动货车的计划

2020-06-07 09:45:29来源:

总部位于斯托克顿的电动卡车制造商国际电动汽车(EVI)宣布了一项倡议,旨在支持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最近的行政命令,其中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电动卡车和汽车的目标。EVI的计划是在未来两年内与车队客户“部署” 500辆电动卡车。

如果该计划获得成功,预计每年将取代200万英里的有毒柴油排放,并在中央谷地创造卡车制造就业机会。

“州长布朗”的EV行政命令是将我们的电动汽车制造业务从墨西哥驱赶到加利福尼亚的那种领导类型。E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y Hanna表示:“我们为能在加州创造就业机会和清洁空气而竭尽全力感到自豪。

EVI生产四种类型的电动卡车,并已建立了由UPS,Frito-Lay和Pacific Gas&Electric等大型车队拥有者的客户群。该公司的产品阵容包括电动中型卡车(4-6级),电动踏步车(4-5类),电动轻型卡车以及专为使用而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加长型电动卡车公用事业客户,例如PG&E。此外,该公司还销售传动系统,并为车队客户执行定制的电动转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计划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向UPS部署100辆电动卡车,这将是加州历史上最大的电动卡车部署。该协议于2011年8月首次宣布,目前正在实现EVI部署500辆电动卡车的更大目标。

“我们很高兴国家车队运营商选择加利福尼亚州领导大规模部署商用电动汽车。UPS今年将部署100辆EVI零排放汽车,并在未来两年内部署EVI的500辆汽车,这将通过减少空气污染极大地改善加利福尼亚的公共卫生。这证明超洁净的运载工具已准备就绪,可以在我们的社区中日常使用。”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主席Mary D. Nichols说。

与UPS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0年9月,当时两家公司宣布了使用全电动步入式货车的90天试点项目。那辆货车使用了来自Freightliner Custom Chassis Corp的卡车,该卡车配备了Utilimaster车身和Valence Technologies的99千瓦时电池组。UPS使用该试点项目期间收集的数据来计算投资回报,并显示使用UPS部署的100辆卡车每年将减少126,000加仑燃料,从而节省了燃料成本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和噪音污染带来的其他好处。

3月20日,EVI和Frito Lay宣布了在加利福尼亚州Alamedia的交付路线上测试EVI中型任务(EVI-MD)的试点项目。完成测试程序后,Frito Lay已承诺再购买五辆卡车。EVI-MD使用99千瓦时电池组,可行驶90英里,最高时速为65英里/小时。“ EVI很高兴能与Frito-Lay合作扩大其电动汽车的机队,” EVI销售和营销副总裁Frank Jenkins说。“ Frito-Lay是采用零排放送货车辆的领导者,并且是我们中型返回基地卡车的理想客户和车队应用。”

3月初,该公司宣布已获得美国通用服务管理局(GSA)时间表,这是联邦机构和军队购买该公司车辆的要求。

“ EVI为在加利福尼亚州制造电动卡车而感到自豪,该卡车可大大降低车队运营商的燃料和维护成本,同时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并且与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相比,可大大减少碳足迹和燃料使用量,轻型卡车。” EVI市场与销售副总裁Frank Jenkins说。“我们的计划是成为成功实现加利福尼亚州零排放目标的主要贡献者,并支持加利福尼亚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