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波士顿的停车费用现在比汽车本身还要高

2020-06-07 17:45:29来源:

波士顿与caa的关系一直动荡不安。这也是非常昂贵的。波士顿是北美众多城市之一,在没有汽车之前就已经大量建造。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左侧高速公路的出口以及一种方法和死胡同的疯狂混搭,现在被称为“非通行之道”,因为没有人想住死胡同。尽管波士顿享有工人阶级的声誉,但事实却有所不同。像大多数主要城市一样,波士顿实际上是社区的集合。在我们的系列文章的第一部分中,我们今天将看看在市中心停车需要花费多少。

《波士顿先驱报》今天报道说,昂贵的停车位排在首位的是Brimmer St. Garage。人们最近在这里为停车场支付了$ 300,000.00。一些人在同一个车库中发现了低至250,000.00美元的地点。如果考虑一下,这是相对便宜的价格。但是,也许这些低成本的地点在一侧的蒸汽管旁被缩小了,或者由于许多波士顿停车地点受到限制,因此被称为“仅紧凑型汽车”。这些停车位每平方英尺的价格与波士顿一些最昂贵的房地产一样多,这意味着它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地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别忘了,费用仅涵盖您购买和拥有该景点的所有权。许多人认为结束就可以了,现在就付了钱。不。别忘了,这个停车位现在可以作为房地产,帮助年轻人上学,修路,帮助福利金领取津贴,并为支持英联邦其他许多社会计划做出自己的贡献。没错,财产税。另外,如果您认为该地点不会受到房主协会征税的打击,请再猜一次。许多景点的月租费高达每月$ 300.00。您购买空间,付费购买,然后每月支付几百美元的代客,HOA和其他费用。

如果您认为这些景点的所有者只为在一个地点停车而付钱,那您可能就错了。波士顿的真实货币在金融区。这是每年赚几百万(几亿)的人工作的地方。他们的W-2令当地运动员感到羞耻,使本·阿弗莱克看上去像个懒惰的人。白天,在州街,联邦街和邮局广场地区及其周围地区,管理您的IRA公园的人员将受到影响。有些人住在波士顿。目前,波士顿金融服务大楼的每日停车费用约为每天$ 37.00。当然,月票持有人可以享受折扣。如果您想参加这个有趣的活动,则每年的预算约为$ 7,000.00。

波士顿的停车位很贵,但是要支付这些古怪的费用的人选择这样做。在这个故事的总结中,我们将探讨一些没有其他选择的波士顿居民,并了解他们的管理方式。

视频和照片由WBZ News和Youtube.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