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迪拉克的新保险杠避免了接触,并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

2020-06-07 18:46:36来源:

驾驶员对一辆新车所做的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撞到了东西。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和荒谬的,但我们所说的是正确的。在我们的员工中,许多都是专业的或训练有素的驾驶员。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受简单的物理定律的束缚。甚至我们有时也会碰碰东西。

想像一下自己在晚宴途中的新凯迪拉克SRX上。这是您努力工作的汽车。看起来很完美。保险杠是光滑的,有光泽的,无瑕疵的,就像其余的一天行驶的,价值50,000美元的车辆一样。想象一下,接下来您去市区吃晚饭,而最好的停车选择是在地下停车库中。在新英格兰,这些车库在每个尺寸上总是太小约25%。您寻找一个好地方并且找到一个。着眼于未来,您选择将SRX放回原位。备份时,您意识到,尽管相机,蜂鸣声和眼球在后视镜中注视,但您实际上并不确切知道后保险杠在哪里。当然,如果您不回头,带几杯酒的麻木车很可能将他们的车拖到您的车前,所以您希望尽可能远。在凯迪拉克,您只需踩下刹车,然后让汽车停下来即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您,配偶和孩子们从晚餐中回来时(您认为这是一部浪漫小说吗?),您会跳进去。就像您向前拉一只钳子的尖叫声一样,好像它们被粗野狼狗咬了一样。您会转向本能,就像您踏入SRX的道路一样。即使您的脚踩在煤气上,它也会自行停止。当然,后面的微型我只是被另一个微型我戳了,一切都很好。

借助凯迪拉克系统,汽车可以使用雷达,摄像机,声纳,激光雷达,业力和气味(或其中至少两种)来确定驾驶员何时需要帮助来停止车辆。然后这样做,它将保持汽车不动,直到驾驶员退回到油门为止。凯迪拉克系统以及其他肯定会遵循的系统将提供巨大的帮助,并可能改变我们的驾驶方式。为什么不在某些情况下让汽车停下来。

该系统将对保险杠,行人和保险公司有很大帮助。

Ps-不幸的是,当您在晚餐时,另一位司机停在您旁边,打开门碰到您,留下了巨大的叮当声。如果凯迪拉克能够防止这种损害,它将获得诺贝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