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最终的雷克萨斯LFA从公司生产线下线

2020-06-08 11:45:28来源:

当雷克萨斯(Lexus)在2010年12月15日开始生产其突破性的LFA超级跑车时,这家豪华品牌承诺将只制造500辆轻型V10跑车。不幸的是,公司坚持了这一原则,在170名特选工人花了两年时间手工制作500辆日本超级跑车之后,生产正式结束,工作人员在729天内建造了500辆汽车。被选中制造,组装和喷涂雷克萨斯LFA的170名超级跑车制造商这样做的速度是,每天要增加一个新的LFA,而团队却在努力工作。

虽然雷克萨斯没有透露新的超级跑车进入豪华阵容的消息,但该公司很快指出了LFA如何对现有阵容产生了持久的影响-最显着的是扩展数量F Sport套件提供的车辆数量。该公司还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在LFA项目上进行工作时收集到的信息还用于在整个产品线中制造更好的汽车,而不仅仅是在那些运动型“ F”模型中。接下来,雷克萨斯LFA的开发和生产中大量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是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模型中使用的一种经验。这可以从为标准生产模型生产轻型组件开始,但最终可以导致另一款高性能雷克萨斯跑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FA项目的雷克萨斯(Lexus)总工程师Haruhiko Tanahashi说:“过去十年来,我一直在生活和呼吸着超级跑车。”“特别是一辆超级跑车-LFA。我们只有很少的人有机会:用一张空白的纸来创建世界一流的超级跑车。”

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致力于重新定义人们的看法,有多少人认为雷克萨斯品牌最初只是作为高级豪华车而始。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多数人都将雷克萨斯视为老牌,更保守的驾驶员的奢侈品牌,但LFA显示雷克萨斯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在引入LFA之后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一系列汽车和SUV,它们并没有偏离其豪华底蕴,但它们在融合新的前卫外观设计和全新的运动精神的同时,仍保持了卓越的感觉。

雷克萨斯LFA已停产,但其精神仍然存在于从入门级IS一直延伸到旗舰LS轿车的现代运动型产品阵容中;此外,雷克萨斯运动型实用新型也从日本豪华品牌的中受益转向更先进的外观设计。

雷克萨斯LFA最重要的里程碑是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该公司的高性能纽伯格林(Nürburgring)套件在著名的赛道上以7:14.63的速度快速起泡,使它发挥了作用。在NürburgringNordschleife最快圈速方面,LFA排名第二,仅次于道奇Vi蛇SRT10 ACR,这是7:12.13量产的街头合法车的创纪录时间。考虑到LFA与Viper的距离有多近-恰好相差了一个半半-即使超级跑车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也不会惊讶地看到公司到达“ The Ring”再次向Viper射击其生产运行。